我所理解的人工智能

很多人容易把人工智能理解为机器人。机器人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实际体现。人工智能应用很广泛。下面我来谈谈我的理解。

人工智能可分开理解为“人工”和“智能”,即人类创造出来的智能,从广义上来讲只要人类创造出来,能为人类工作减少人类操作步骤,提高工作效率,代替人类工作的都可以归为人工智能,从狭义上来讲,是人工智能是人类创造出来,类似人类一样,能够通过学习,逐渐变得聪明,最终能够像人一样思考,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的机器人,甚至比人类更聪明。

广义的人工智能,我们身边无处不在,例如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冰箱,自动驾驶汽车,还有自助取票机,扫码识别等等,人们的生活,人们的工作,也都变得智能起来,这些都属于半智能的,还需要人们进行简单的操作。而狭义的人工智能,将会像人类一样,能够思考,能过做出判断,甚至是拥有情感,或将成为人类的一部分,

现在人工智能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但是目前人工智能还很遥远,但是社会发展总是惊人的,说不定某一天睁开眼就看到了智能化的世界,或许只要眨眨眼睛,动动手指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或者是应为你的生活习惯,你想要的会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出现。

想要更好的去理解,我们可以缩小范围,人工智能包含机器学习,机器学习包含深度学习,然而我们从深度学习的应用入手。

深度学习目前应用主要体现在,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自动程序设计等方面。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