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各编程语言中有趣的开源项目!

转自【画风清奇!盘点各编程语言中有趣的开源项目!

生活不易,编程苦闷,不如“人为制造”点趣味,让日子过得更加有玩味感。

本文参考了一些项目推荐,整理了一些编程语言中个人认为比较有意思,也相对实用的开源项目,每个语言列的都不多,感兴趣的有空可以试试看。

一、Go

1、Gobot

Gobot 是一个机器人、无人机和物联网框架,提供在同一时间合并多个不同设备的简单且强大的解决方案。

Gobot 目前共支持18个不同的平台,它包含一个 cppp.io 兼容的 RESTful API 来查询在群中运行的任何连接、设备或机器人的状态,还能够直接向设备和机器人发出命令。

Go, Robot, Go!

 

2、Cayley

Cayley 是一个开源图(Graph)数据库,其灵感来自于 Freebase 和 Google 的 Knowledge Graph 背后的图数据库。

Cayley 的目标是成为开发人员工具箱中关联数据和图形数据的一部分。运行简单,只需 3 到 4 个命令。

 

3、Traefik

Træfɪk 是一个新型的http反向代理、负载均衡软件,能轻易的部署微服务。

Træfɪk 支持多种后端 (Docker、Swarm、Mesos/Marathon、 Consul、Etcd、 Zookeeper、BoltDB、Rest API、file...) ,可以对配置进行自动化、动态的管理。

 

二、Python

1、 Falcon

Falcon 是一个高性能的 Python 框架,用于构建云端 API 和 Web 应用的后端程序。

Falcon 采用的是一个干净的设计,追求 HTTP 和 REST 的“建筑风格”。不需要大量的依赖和不必要的抽象。

 

2、Locust

Locust 是一个负载测试工具。使用 Python 代码定义用户行为,也可以仿真百万个用户。

Locust 是非常简单易用,能测试出一个系统可以并发处理多少用户。相比其他许多事件驱动的应用,Locust 不使用回调,而是使用轻量级的处理方式 gevent。

 

3、Coala

Coala 能提供一个统一的命令行接口用于代码分析和修复,无论你使用的是哪种开发语言,使用者可以创建源代码应遵循的规则和标准。

Coala 有着友好的用户界面,可以完全自己定制,而且它还可以在任意的开发环境中运行并且是完全模块化的。

 

三、JavaScript

1、Chart.js

Chart.js 是使用 <canvas> 元素的简易 HTML5 图表,支持6种统计图形,不依赖其他库。

Chart.js 提供了两种可供使用的不同构建。Chart.js 和 Chart.min.js 文件包含 Chart.js 和附带的颜色解析库。

 

2、EME

EME 是一款优雅的 markdown 编辑器。设有专注模式,写作不受干扰。

EME 可从 Markdown 导出到 HTML/PDF...等各种格式,支持数学排版,适用于学生和专业人士。

 

3、N1

N1 是一个可扩展的邮件客户端,设计友好,排版简洁,带有轻微的阴影效果。

N1 兼容上百种邮件提供商,包括 Gmail、Yahoo、iCloud、Microsoft Exchange 等等。作为桌面 app 它可以离线运行。适用于 Mac、 Windows 和 Linux。

 

四、Shell

1、oh-my-zsh

oh-my-zsh 是基于 zsh 的功能做的一个扩展,方便的插件管理、主题自定义,以及漂亮的自动完成效果。

oh-my-zsh  包括200多个可选的插件(rails、git、OSX、hub、capistrano、brew、ant、php、python等),140多个主题,和一个自动更新工具。

 

2、Dokku

Dokku 是一个迷你版的Heroku,由 Docker 使用不多于 100 行的 Bash 编写,是最小的 PaaS 实现。

Dokku 一旦安装完成,你就可以通过 Git 推送兼容 Heroku 的应用到平台上运行。

 

五、Swift

1、Kitura

Kitura 是来自 IBM 的基于 Web 框架,也是一个 HTTP 服务器。

Kitura 具有可插拔的中间件,支持 SSL/TLS 和 FastCGI,支持 JSON 解析。

 

2、Quick

Quick 是一个行为驱动的 Swift 和 Objective-C 的开发测试框架。灵感来自 RSpec、Specta 和 Ginkgo。

 

3、Alamofire

Alamofire 是一个 HTTP 网络开发工具包,功能强大,支持各种 HTTP Method、JSON、文件上传、文件下载和多种认证方法。

 

六、C/C++

1、Libuv

Libuv 是一个专注于异步 I / O 的多平台支持库,目标是在这个库中包含所有平台的差异性。

Libuv 主要被用于 Node.js,但它也被 Luvit、Julia、pyuv 和其它项目使用。

 

2、Netdata

Netdata 是一个分布式实时性能和健康监控系统,使用现代化的交互式 Web 仪表板,为其运行的系统(包括 Web 和数据库服务器等应用)提供高效的实时洞察力。

Netdata 旨在永久运行在所有系统(物理和虚拟服务器、容器、IoT设备)上,而不中断其核心功能。

 

3、Torch7

Torch7 是一个科学计算框架,支持机器学习算法。易用而且提供高效的算法实现,得益于LuaJIT和一个底层的 C 实现。

Torch7 的目标是在构建科学算法时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和速度,同时使过程非常简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