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Unity 绑定手机 收不到验证码 的解决方案

起因:

起因是我此前就有一个Unity的账号,但是注册时间非常早,以至于当时还没有 unity.cn 这个国内站。

问题:

因为当时注册不需要绑定手机号。所以前几天折腾 unity hub 的时候,登录卡在了绑定手机号一步.
死活收不到绑定用的验证码,也就完全无法进行手机号的绑定,我又懒得重新注册账号。也不是刚需就搁置了

解决经历:

因为前两天还接收了几个境外的验证码,所以基本可以排除是运营商屏蔽的问题。
于是今天又一时兴起,准备再试一下看看能不能绑定。
然后由于我的操作失误,误打误撞点成了直接用手机号登录。然后输入手机号,
发现可以收到 unity 发送的包含验证码的短信。
到此基本可以排除是由于运营商屏蔽导致的收不到验证码了。
随后我想到,之前尝试登录 Unity Connect  的时候好像 **并不需要** 绑定手机
而是在 unity.cn 进行扫码后才需要绑定手机号
于是想到试一下去 unity.com 进行登录。果不其然,不需要绑定手机号即可正常登录。
并且在账号安全部分可以看到在 unity.cn 上面的登录记录 以及 2fa 绑定失败的记录

	可以看到 unity.com 上提示 尝试 2fa 失败

那么问题到这里就显而易见了。此时只需要在 unity.com 中启用 2fa 并且绑定 至自己的手机号上。
(已测试过,绑定  2FA 应用并不能绕过国区的手机号绑定,必须使用手机号绑定方可成功登录 unity.cn)
即可实现在 unity.cn 进行登录并且接收验证码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结语:

前几天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也有去贴吧和 unity.cn 自带的论坛查找解决方案,但是基本都是让换手机号
论坛会有官方人员 让你给客服邮箱发送手机号帮你验证是否被屏蔽短信(不能帮你直接绑定)。
验证结果也没有什么用。基本就是告诉你你的手机号没问题,实在不行就换手机号。
我由于懒狗+不是刚需,就没有去折腾那么多,结果反而误打误撞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