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era的Hadoop发行版CDH5和CDH6各个版本停止支持的时间

停止支持的意思是不再更新和修复bug,厂商不再向这个版本的用户提供技术支持。CDH5到今年年底全部停止支持。
Cloudera的Hadoop发行版CDH5和CDH6各个版本停止支持的时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Cloudera CDH 5.7及更高版本中启用IPv6支持,您需要进行以下步骤: 1. 在操作系统中启用IPv6支持。这可以通过编辑/etc/sysctl.conf文件来实现。在该文件中,您需要添加以下内容: ``` net.ipv6.conf.all.disable_ipv6 = 0 net.ipv6.conf.default.disable_ipv6 = 0 ``` 添加后,保存并退出该文件,然后重新加载sysctl配置: ``` sudo sysctl -p ``` 2. 在Cloudera Manager中启用IPv6支持。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 登录Cloudera Manager Web控制台。 - 转到“主机”选项卡并选择要启用IPv6的主机。 - 单击“配置”选项卡。 - 在“搜索”框中输入“IPv6”以查找IPv6相关的设置。 - 针对每个服务,启用“IPv6支持”选项。 - 单击“保存更改”以保存设置。 3. 在Hadoop的配置文件中启用IPv6支持。您可以编辑以下配置文件并设置相应的参数: - /etc/hadoop/conf/core-site.xml - /etc/hadoop/conf/hdfs-site.xml - /etc/hadoop/conf/yarn-site.xml 在这些文件中,您需要添加以下参数: ``` <property> <name>dfs.datanode.bindAddress</name> <value>0.0.0.0:50010</value> </property> <property> <name>dfs.client.use.datanode.hostname</name> <value>true</value> </property> ``` 这将允许Hadoop使用IPv6地址来绑定datanode服务,并使用datanode的hostname来与客户端通信。 4. 重启Cloudera Manager和Hadoop服务,以应用更改。 完成以上步骤后,您就可以在Cloudera CDH 5.7及更高版本中启用IPv6支持了。请注意,启用IPv6支持可能会影响到网络配置和性能,因此在进行更改之前请务必进行测试和评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