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 7 如何设置默认启动方式为命令行模式

作为Linux的初学者,参考文章的方法,安装了一个GUI版的操作系统,以前只有最小安装的命令版本。# yum groupinstall "GNOME Desktop" "Graphical Administration Tools"安装完之后,再启动CentOS,就直接进入GUI版的操作系统了。但我还想默认启动方式仍为命令行模式,网上找了很多资料,有的网友说修改inittab,但C

2015-10-05 17:56:43 18642

转载 怎样判断平面上一个矩形和一个圆形是否有重叠?

原文地址:http://www.zhihu.com/question/24251545

2015-10-03 19:35:06 1667

原创 在VS2015中配置和测试DCMTK遇到的问题

测试环境:dcmtk3.6.1vs community 2015调试测试程序的时候,由于忽略了下面两个小问题,浪费了不少时间:1.General->Character Set的设置要与编译DCMTK时的一致:Use Multi-Byte Character Set。2.C/C++->Code Generation->Runtime Library的设置要与编译DCMTK

2015-10-03 16:23:48 2341

原创 用OpenCV进行人脸检测遇到的无法显示人像的问题

试验OpenCV官方网站中“人脸检测”教程碰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2015-09-29 21:26:13 3712

原创 在Visual Studio 2015下配置和测试OpenCV

在vs2015下测试OpenCV

2015-09-29 17:45:49 5259

转载 详解C++右值引用

对C++11标准中“右值引用”和“move”解释得比较好。

2015-09-26 20:13:47 580

转载 Linux命令行简介

一个非常不错的Linux命令行介绍

2015-09-22 09:11:41 492

原创 对《深入C++对象模型》中的一个疑问——虚函数表的type_info的位置

vptr指向的第一个位置是第一个虚函数的地址,不是type_info

2015-06-18 09:29:23 4375 3

原创 CentOS最小安装后如何联网

CentOS最小安装后,需要对系统做必要的设置,才可以联网。

2015-06-13 19:27:35 5535 2

原创 实验第三方的内存泄露检测工具VLD(Visual Leak Detector)

在vs2013下实验第三方内存泄露检测工具VLD(Visual Leak Detector),版本必须至少是2.4rc2。

2015-06-12 19:33:09 2723

原创 实验内存泄露的检测

参考文章:浅谈C++中内存泄露的检测实验心得:1. 除了最后使用Exit函数的方法外,前面的方法都需要在调试状态下,即,只按F5,才能检测出泄露的位置,否则,如果Ctrl+F5,output中无法显示相应信息。理论上来讲,Ctrl+F5也符合_DEBUG的定义,但不知为什么总是失败。待查。2. 在1的情况下,下面两种写法都行。_CrtSetDbgFlag(_CrtS

2015-06-12 18:47:02 790

转载 智能指针的标准之争:Boost vs. Loki

原文链接:智能指针的标准之争:Boost vs. Loki最新的C++标准是C++14,这篇文章的时间显然是早期的只有auto_ptr的时代,但作为了解两种智能指针的渊源,此文仍不失为一篇好文。

2015-06-08 07:53:46 542

转载 委托和接口

原文链接:C#委托基础:谈委托和接口

2015-06-06 15:49:30 688

转载 "接口"存在的意义

原文链接:解析java中接口存在的意义 1、重要性:在Java语言中, abstract class 和interface 是支持抽象类定义的两种机制。正是由于这两种机制的存在,才赋予了Java强大的 面向对象能力。2、简单、规范性:如果一个项目比较庞大,那么就需要一个能理清所有业务的架构师来定义一些主要的接口,这些接口不仅告诉开发人员你需要实现那些业务,而且也将命名规

2015-06-06 15:17:17 979

转载 a Dll project without DllMain ?

原文链接如下:a Dll project without DllMain ?DllMain函数的意义。

2015-05-30 14:53:05 446

转载 在Visual Stuido中使用DLL

原文链接如下在Visual Stuido中使用DLL1.显式调用只需要.dll文件,不用.h和.lib文件。个人用得比较多,简单。2.隐式调用需要.h,.lib,.dll三个文件。很少这么使用,需要的文件太多,不方便。

2015-05-30 14:45:36 61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