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标准库移植RT_Thread的Finsh组件学习笔记

stm32移植RT-Thread Nano实现finsh全步骤_stm32 rtthread移植_数与形的博客-CSDN博客。使用xshell连接串口方法_xshell串口连接_宁为百夫长,胜作一书生的博客-CSDN博客。编译工程没有报错的话,可以下载一个Xshell免费版。然后再在board.c文件中加入。这个软件的使用可以参考这位博主的。首先按照这个博主的方法设置。

2023-11-25 11:37:06 527

原创 RT-Thread操作系统学习笔记(STM32F103C8T6)标准库(参考野火和江科大例程)----逻辑代码加入操作系统以LED灯闪烁为例

第五步:将你的工程路径\Fire_RT-Thread\RealThread\3.1.5\bsp\_template下的。第四步将你Keil的安装路径下\ARM\PACK\RealThread处的文件夹整体复制并粘贴到你之前找好的工程中。第七步:将上述RealThread\3.1.5\bsp\_template、RealThread\3.1.5\。这里我用的是江科大的LED灯闪烁的工程模板。board.c文件拷贝一份,粘贴在你的工程中的User文件夹下。第六步://参考野火的放置方式。src 文件夹的内容,

2023-09-23 18:38:08 722 2

原创 STM32+ESP01S连接阿里云(上报温湿度(DHT11)与心率血样数据(惊帆JF141模组))

前两篇博客,我介绍了我给血氧模块写的驱动,和如何将官方的MQTT例程更改来实现连接阿里云并上传数据的过程。那么有了这些我们就可以来实现一个完整的上报数据的功能了!

2023-09-17 14:30:31 651 1

原创 STM32+ESP8266(ESP-01S)连接MQTT代码改进为连接阿里云

STM32+ESP01S连接阿里云实现稳定上传数据

2023-09-15 20:53:57 210

原创 惊帆JF141心率血氧模块简单使用(STM32标准库代码)

利用惊帆JF141心率血氧模块,测量心率和血氧

2023-09-15 13:18:15 483 7

原创 平衡小车(STM32+MPU6050)(纯平衡)(闲聊+硬件准备)

我是先学习的51单片机,然后又学习了32单片机;接下来进入正题,为什么我要做一个平衡车呢因为我把之前那个三轮小车做完之后,感觉整个系统过于呆板,对于一些有变化的东西难以适应,就比如我做循迹功能的时候,小车的转弯的角度非常的呆板,导致很多弯道转不过来,又有很多弯道直接冲了过去,所以当时我就想着有没有能让小车自己判断需要转多大的弯道,所以我就想做平衡小车了(虽然也不排除我是想玩一玩不倒翁)下一篇文章我给大家讲一下程序实现的思路,(用的基本是大神的源代码,给出自己的理解,大家有什么想法也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2023-08-21 11:19:04 607 4

惊帆JF141心率血氧模块产品规格书

惊帆JF141心率血氧模块产品规格书

2023-09-15

惊帆JF141心率血氧模块简单使用(STM32标准库代码)

惊帆JF141心率血氧模块(STM32标准库代码)读取心率和血氧

2023-09-15

STM32F103C8T6引脚定义

STM32F103C8T6引脚定义

2023-08-21

电机测速(编码器测频法)

电机测速(编码器测频法)

2023-08-21

STM32平衡小车改的读取姿态角的程序

STM32平衡小车改的读取姿态角的程序

2023-08-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