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恋我的ACM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已经大四了,马上就要告别ACM了,这个学期最后一次比赛,比完后我也就退役了。
本想早点退役的,只是学弟们不太争气,有的迷恋游戏,贪玩,离ACM越来越远。
所以为了今年比赛成绩不是很难看,我们还在继续,我们能做的也就这些了,就是希望新一届的新生能够努力,不要迷恋游戏,好好学习,发扬宁工ACM集训队,让宁工ACM集训队有朝一日也能出现在World Final的现场赛中。
真是怀念留在集训队的日子啊 留恋我的ACM - Marknoon - KeepItSimpleStupid 留恋我的ACM - Marknoon - KeepItSimpleStupid 留恋我的ACM - Marknoon - KeepItSimpleStupid 留恋我的ACM - Marknoon - KeepItSimpleStupid

2012年11月宁波市赛铜奖 2013年5月浙江省赛铜奖 2013年6月杭州邀请赛铜奖 2013年蓝桥杯浙江省一等奖 2013年蓝桥杯全国赛二等奖 2013年亚洲区域赛铜奖 2014年蓝桥杯浙江省一等奖 2014年浙江省赛银奖 2014年西安邀请赛铜奖 2014年蓝桥杯全国赛一等奖

2014年亚洲区域赛铜奖

2014年亚洲区域赛铜奖

2014年宁波市赛金奖

最后祝愿13届新生能在将来的比赛中有所突破,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团体实力。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