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班族联盟(NOW) 线下社群活动(第一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NOW 是不想上班族联盟(No Office Worker),一个”不想上班族“的圣地!

NOW 的全称是 Comunion NOW,这是一个由 ComunionDAO 发起的,面向上班族、自由职业者、创业者、在校大学生等一切不想上班族群体,通过线下活动帮助大家一起聚变生长,从而实现个体价值创造,帮助大家解决上班族困境的 DAO 社群。

2019 年 10 月 20 号,Comunion NOW 举办了第一期不想上班族联盟(NOW)线下社群活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享、游戏、讨论。

分享环节

这一次我们请来了中国产品界的大牛:唐韧。他为大家分享了最近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次重大人生改变:

从一位不想上班族变身成为一名 “只工作,不上班” 的自由工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