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的AM、FM、ASK、FSK调制

为了保证在FPGA上运行算法的合理性和正确性,本文用matlab对AM、FM、ASK、FSK调制进行仿真并绘制对应图像。

2023-08-29 12:25:22 906

原创 FPGA的IP核FIR配置

根据Signal Tap II 对信号进行截短,可以看到18、17是一直为0的。(建议用matlab 的 Filter Designer辅助设计IP核中的参数)⑦:若数模信号的最小值跑到最上面,则加上直流偏置。①:创建IP核,点击edit coef。根据IP核提示设置连线宽度。③:设置输入信号类型等。②:设置抽头系数等。

2023-06-18 15:11:54 424 1

原创 ROV水下机器人的视频流获取

便捷Python代码对ROV水下机器人的视频流进行获取,以便对图像进行二次处理与目标识别等。

2023-03-11 10:24:21 357

原创 图像增强指标代码_Python

整合了各处图像增强指标计算代码,用python语言编写,只需要修改两处即可,使用方便。

2022-09-02 20:04:42 3862 4

原创 Ubuntu 18.04 安装nvidia驱动后无法正常开机

解决了ubuntu安装nvidia驱动后无法正常开机的问题。

2022-08-01 09:03:49 7269

原创 关于负数在FPGA中输入、输出与存储形式

1.如果要输入有符号数-20时,可以直接a=8'b10010100(原码)或者a=-7'b0010100(不加符号位的原码)或者a=-8'd20;不需要将原码转换为补码后输入IO。2.当负数进行运算时(加减乘除),结果仍然为负数,其输出的二进制数以补码形式输出。例如-80输出为10110000。3.当输入数字占用高位时应当注意符号位与数位有没有冲突。例如:a=4'd8;此时芯片会将这个数识别为-8。...

2022-02-24 09:51:10 2859

原创 modelsim仿真quartus软件IP核错误及解决办法

modelsim仿真quartus软件IP核错误及解决办法

2022-02-01 21:27:05 692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