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解构主义重塑现代商业与组织形式

Comunion 网链三部曲之 解构主义 重塑 商业与组织模式

2022-11-18 11:45:14 397 1

原创 网链经济白皮书

这是一篇理想主义檄文,由一群理想与现实主义者共同用行动谱写,文中大体阐述了我们对当下一些严峻的社会性问题的思考、认识和实践改善,如贫富差距、阶层固化、创业门槛高和雇佣制度下的996/007,我们试图寻找问题的根源并身心践行努力寻求解决方案,经过接近3年时间的不懈努力,我们有所体会和积累,希望通过此文与更多人分享并唤起更多人关注我们所致力于解决的社会性问题,更希望阅读此文的有识之士能与我们一起在未来的路上前行

2022-11-18 11:27:57 580

原创 Comunion Consensus 网链共识(2022)

Comunion 从技术上定位是一种 Meta-tech,从模式上定位是 劳动者资本主义,一种基于劳动者互助的创业、生产和发展的范式,在 Comunion 的生产范式下 ,普通人可以零成本的情况下,集结团队,发展自己的创业创新项目。

2022-11-18 11:22:34 260

原创 网链组织(Comization)的存在表达、运营与发展

网链组织需要提炼出属于网链组织的特殊结构 ,并设定关键节点,来链接、发展和 运营组织,最终组织出高效的生产力

2022-11-18 11:09:12 353

原创 What is Comunion 2022?

本文将对Comunion的愿景、定位与长期目标 进行一次系统性的阐述,同时也会结合全球 DAO的发展状况,来阐述下什么是DAO?DAO与Comunion的关系,以及Comunion 在全球区块链经济发展中的定位和发展规划。

2022-11-18 11:06:44 492

原创 Comunion 2021-2022:构建无许可的经济网络

Comunion的发展过程

2022-11-18 11:05:20 323

原创 网链组织(DCO)

网链组织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的生产组织形式

2022-11-18 10:54:57 580

原创 Comunion 2019年 实践总结

关于DAO组织的可执行性研究、一些实践经验总结、一些问题与思考

2022-11-18 10:49:22 390

原创 Initial Thinking(初心)

创建 Comunion 的初心

2022-11-18 10:46:52 546

原创 网链经济学(Comunion Economics)

网链经济白皮书网链经济(Comunion Economic)是一种基于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构建的数字化、网络化和在线化的创新增长经济,利用网络汇集智慧,区块链链接价值,应用各种生产力工具,聚合流动性生产要素,在网链组织范式下高效的生成创新创业企业,最终通过企业驱动经济发展。网链经济学是社会经济学的一个延伸,以劳动价值理论作为基础支撑,继承了社会经济学之父西蒙斯第的产权理论。

2022-11-18 10:44:28 9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