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MA/CD

A的数据无限接近B站点,但是还没达到时(时间无限接近t),B站点检测信道为空闲,发送信息,经过t时间传播到A,时间总计2t。如果A数据帧很短,一下子就发送完毕----也就是不会再进行碰撞检测,但是数据在传播过程中发生碰撞,但是A此时并没有在进行碰撞检测,所以A并不知道自己的数据发生碰撞,从而不会重传数据。4:A数据到达B站点,但是B站点此时还在发送数据,所以B站点明白了自己的数据发生碰撞,B站点立即停止传送数据,等待一段随机时间后重传数据。如图,A发送的信号还没传播到B,此时B会检测到信道为空闲。

2024-03-23 20:33:45 195 1

原创 CRC-模2运算

模2运算既不借位也不进位,比如说0-1 = 1,它的借位是从天而降的,而不是从前一位借的。这就是模2运算所说的不借位不进位。模2运算就是对每一位做异或运算,相同的为0,不同的为1。实际上得到的效果就是对每一位做异或运算。

2024-03-23 15:10:23 104 1

原创 记录型信号量解决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代码】记录型信号量解决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2023-12-26 23:15:46 540 1

原创 内聚和耦合

内聚和耦合

2023-12-16 23:28:34 740 1

原创 基于邻接表的dfs和bfs

访问标记数组,dfs和bfs都需要。(1)辅助队列,这边用的是循环队列。一、深度优先搜索dfs。二、广度优先搜索bfs。

2023-09-18 21:50:01 168

原创 数据结构 | 二叉查找树(二叉搜索/排序树)详细代码

2.把元素插入二叉查找树(构造二叉查找树)4.findmin()函数。

2023-09-11 18:50:07 187

原创 int main()、void main()和int main(void)的区别

int main(void) int表示main()函数应该返回应该整数,void表明main()不带任何参数。有返回值的C函数要有return语句,如果遗漏main()函数中的return语句,程序在运行至最外面的右花括号时会返回0,所以可以省略main()函数末尾的return语句。int main() 在C++中int main()和int main(void)没有区别。在C中,void指定了函数不接受任何参数,而int main()未指定任何参数,则可以是没有参数或者任意个参数。

2023-09-02 03:21:44 2424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