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想会】第八期 分布式商业管理的内在逻辑和价值思考

        2021年10月31日,由DDN社区主办的高品质区块链分享会《链想会》第八期成功举办,本期分享主题“分布式商业管理的内在逻辑和价值思考”特邀DDN区块链(中国)社区发起人朱志文,分布式商业管理工具DATM的产品发起人赖双青,区块链高级开发工程师吴连有,参与本次分享。

       一、分布式商业管理的背景与内在逻辑

      朱志文先生详细介绍了分布式商业是什么,通过案例的方式让我们对分布式商业有深刻的理解。同时介绍了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的未来趋势与内在逻辑,以及如何用区块链技术来赋能,形成DATM这个分布式商业管理工具。它能帮助个人组织化、组织数字化、数字资产化,为各类企业、团体、个人的分布式管理,提供了工具支撑。企业的一切管理无不归结于基于企业客观动态数据的持续收集、积累、优化与持续改善,而DATM可以让公司的各事物、全流程都纳入数字化管理。只有基于数字化客观数据的这种管理才能推进管理的优化,从而发挥企业的最大效率与优势。

       二、分布式商业管理工具介绍与价值实现

       赖双青先生用众多案例从不同角度详细讲解了分布式商业管理工具DATM。

      DATM是协作工具 + 场景应用 + 区块链的结合体,它通过任务、悬赏、链上积分、NFT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