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工厂0.16控制台代码

按 ~ 打开控制台,复制指令后回车即可

1.生成8x8大小的煤矿

/c local surface = game.players[1].surface;
for y=-8,8 do

for x=-8,8 do

surface.create_entity({name="coal", amount=25000000, position={game.players[1].position.x+x, game.players[1].position.y+y}})

end

end

2.获得物品

/c game.players[1].insert{name='iron-plate', count=1000000}

3.设置手工采矿速度1000倍(默认是1)

/c game.players[1].force.manual_mining_speed_modifier = 1000

4.设置手工制造速度1000倍(默认是1)

/c game.players[1].force.manual_crafting_speed_modifier = 1000

5.解锁全科技

/c game.player.force.research_all_technologies()

6.全物品作弊模式

/c game.player.cheat_mode=true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可定制的科幻全息技术是一种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应用,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体验。该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喜好和特殊要求,为其打造一个定制化的科幻全息界面。 首先,可定制的科幻全息技术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能够实时分析用户的信息和喜好,从而了解用户的需求。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或者手势界面与全息技术进行互动,并告诉系统自己的偏好。例如,用户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科幻元素、背景音乐、特效等。 其次,用户还可以通过该技术进行个人化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全息投影的亮度、对比度、色彩等参数,以获得最佳的观看体验。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全息主题,如太空探险、未来城市、异星文明等。 此外,可定制的科幻全息技术还可以与其他设备进行整合,创造更加智能的科幻体验。例如,它可以与成像设备、音响设备、智能家居等联动,实现与环境的互动。用户可以通过控制台或手机应用控制全息界面,如将人物投射到特定的位置、在特定的时间点启动某个特效。 可定制的科幻全息技术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科幻体验,使他们能够自由选择和定制自己喜欢的元素,真正沉浸在科幻世界中。这项技术不仅在娱乐领域有潜力,还能应用于教育、医疗、设计等各个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加创新和真实的交互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