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DevC++ 进行编程

408 篇文章 20 订阅 ¥29.90 ¥99.00

DevC++ 是一款流行的集成开发环境(IDE),专门用于 C 和 C++ 编程。它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方便开发者编写、调试和运行他们的代码。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 DevC++ 进行编程,并提供一些示例源代码。

步骤1:安装 DevC++
首先,您需要下载并安装 DevC++。您可以在官方网站(http://www.bloodshed.net/devcpp.html)上找到最新版本的安装程序。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进行安装,直到成功安装完成。

步骤2:创建新项目
打开 DevC++ 后,您可以选择创建一个新项目或打开一个已有的项目。在菜单栏上,选择 “文件(File)” -> “新建(New)” -> “项目(Project)”。然后选择 “空项目(Empty Project)” 并点击 “确定(OK)”。

步骤3:编写代码
在项目创建完成后,您将看到一个空的源代码文件。您可以在其中编写您的代码。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示例,它将输出 “Hello, World!”:

#include <iostream>
usin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