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0系统下修改注册表加强安全

 
1) 设置生存时间
  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  Tcpip ParametersDefaultTTL REG_DWORD 0-0xff(0-255 十进制,默认值128)
  说明:指定传出IP数据包中设置的默认生存时间(TTL)值.TTL决定了IP数据包在到达目标前在网络中生存的最大时间.它实际上限定了IP数据包在丢弃前允许通过的路由器数量.有时利用此数值来探测远程主机操作系统。
   2) 防止ICMP重定向报文的攻击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
/ParametersEnableICMPRedirects REG_DWORD 0x0(默认值为0x1)
  说明:该参数控制Windows 2000是否会改变其路由表以响应网络设备(如路由器)发送给它的ICMP重定向消息,有时会被利用来干坏事.Win2000中默认值为1,表示响应ICMP重定向报文。
   3) 禁止响应ICMP路由通告报文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
/Parameters/Interfaces/interface
  PerformRouterDi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dows 2000 安全配置 本模块内容 目标 适用范围 如何使用本模块 内置组 帐户策略 本地策略 其他安全设置 其他注册表设置 删除 OS/2 和 POSIX 子系统 限制空会话访问 限制对已命名管道和共享空会话访问 从网络浏览列表中隐藏该计算机 Service Pack 3 注册表项 移除默认的 IPSec 免除 更改 DLL 搜索顺序 防止应用程序生成的输入干扰会话锁 当审核日志满到一定百分比阈值时生成审核事件 强化 TCP/IP 堆栈以防止拒绝服务攻击 检查时间服务身份验证 禁止 LMHash 创建 禁用自动运行 LDAP 绑定命令请求设置 当审核日志满时生成管理警报 关闭文件夹中的 Web 视图 加强 NTLM SSP 审核日志管理 默认组帐户 默认用户帐户 系统服务 确保文件系统安全 共享文件夹权限 确保注册表安全 IPSec 策略 对文件系统加密 启用自动屏幕锁定保护 更新系统紧急修复盘 参考 本模块内容 本模块详细介绍了可完善 Microsoft® Windows® 2000 操作系统安全性的各种安全设置。模块中的表格描述了各设置所能达到的安全目标,以及实现这些目标所需采取的配置操作。其中的设置是按照 SCE 界面中的类别分类的。 返回页首 目标 使用本模块可以实现: • 识别可确保 Windows 2000 系统安全的策略设置。 • 找到可确保 Windows 2000 系统安全注册表设置。 • 安全配置 Windows 2000 系统以实现其网络角色。 • 找到有关 Windows 2000 安全性的参考资料。 返回页首 适用范围 本模块适用于下列产品和技术: • Microsoft Windows 2000 操作系统安全性 • 组策略 • 安全模板 • Microsoft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操作系统 • 域成员工作站 • 域成员便携式计算机 • 独立工作站 •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操作系统 • 域控制器 • 域成员服务器 • 独立服务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