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ingjiawang6的博客

分享是一种美德,记录是一种习惯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系统时钟详解

STM32时钟树STM32时钟系统简介在CPU中时钟系统就像人的心脏一样,给系统一个稳定的类似于人脉搏一样的一个工作时间基准,其重要性是不可言喻的。而STM32F4的时钟系统还是较为复杂的,不像51单片机一样一个系统时钟就可以担负整个系统的使用。那么STM32F4时钟系统较为复杂到底牵扯到了那些地方呢。STM32F4中是有很多外设的,并不一定所有外设都用同一个时钟,看门狗、RTC就只需要几...

2018-07-21 15:30:10 3991

原创 利用STM32F4串口重定向Printf()

IO引脚复用功能初始化 我们需要将PA9和PA10当做USART1的Tx和Rx引脚来用,也就是说此节课的PA9和PA10已不是通用IO的作用了,而是芯片内部的外设的接口引脚。STM32将这种应用叫做“I0引脚复用”,这也就说PA9将被配置成“复用推挽输出模式”,PA10将被配置成“复用上拉输入模式”。IO引脚的复用功能我们知道,STM32F4 有很多的片内外设,这些外设的外部引脚都是由...

2018-07-19 12:08:58 7339 2

原创 STM32-串口通讯工作原理

STM32 USART 简介STM32芯片具有多个USART外设用于串口通讯,USART(通用同步异步收发器)能够灵活地与外部设备进行全双工通讯。USART的全称“通用同步异步收发器”,也就是说他可以同步通信也可以异步通信。但是我们实现串口打印调试信息到电脑,其实只用到了他的异步通信的功能。USART除了有串口功能,它满足外部设备对工业标准NRZ 异步串行数据格式的要求,并且使用了小数波特...

2018-07-18 16:53:22 4296

原创 通信协议分类(串行通信,并行通信,同步/异步,单工/双工,半双工/全双工)

通讯的方式分类:1.并行通信:是指数据的各位同时在多根数据线上发送或接收。如下图并行通信的特点:控制简单,传输速度快;由于传输线较多,适用于短距离通信。2.串行通信:是指数据的各位在同一根数据线上逐位发送和接收。如下图串行通信的特点:控制复杂,传输速度慢;只需要一根数据线,适用于远距离通信。串行通信方式分类在串行通信中,根据对数据流的分界、定时以及同步方案方法...

2018-07-18 10:23:16 18617

圈圈教你玩USB.pdf(第二版光盘资料)

圈圈教你玩USB.pdf文档扫描版,带目录,内容完整并且还附带光盘资料,本书是USB开发学习的入门书籍。

2019-01-03

USB 2.0协议

本文档是在USB官网下载的,USB2.0协议文档集,是广大USB开发工程师,驱动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必备的参考文档。

2019-01-03

USB Audio Class v3.0

USB官方最新声卡3.0协议文档(USB Audio Class v3.0),其中包括 USB audio 3.0标准,USB audio frmts 3.0文档,USB audio termt 3.0文档、BasicAudioDevice 3.0。该文档是硬件工程师和驱动工程师及USB声卡开发学习的必备文档。

2019-01-03

USB Audio Class v2.0

USB官方声卡2.0协议文档(USB Audio Class v2.0),其中包括 USB audio 2.0标准,USB audio frmts 2.0文档,USB audio termt 2.0文档。该文档是硬件工程师和驱动工程师及USB声卡开发学习的必备文档。

2019-01-03

USB Audio Class v1.0

USB官方声卡1.0协议文档(USB Audio Class v1.0),其中包括 USB audio 1.0标准,USB audio frmts 1.0文档,USB audio termt 1.0文档。该文档是硬件工程师和驱动工程师及USB声卡开发学习的必备文档。

2019-01-03

Jlink V9.40最新官方驱动

Jlink V9仿真器,官方最新驱动,可解决USB设备不识别,驱动无法安装,无法仿真调试问题。

2018-08-17

邵贝贝《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II》(第二版)光盘+书籍

学习嵌入式实时系统的一本绝佳的入门书籍

2018-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