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lipse基础操作+基础知识(一)

今日分享 : 电影版–花千骨背景:eclipse已经安装完成。eclipse版本:2020.06tomcat版本:8.5

2024-01-23 19:44:43 637

原创 win10下载Chrome但是连不了网络?

1. win10下载Chrome,但是连不了网络【已解决!】2. 今日微博热榜:美甲店杀熟事件的看法?

2024-01-19 18:23:49 430

原创 算法之路(二)

内容:力扣的209、3、1004、1658题提问:北极熊的皮肤是什么颜色的?(答案在文章结尾)

2023-11-19 21:15:54 323 1

原创 算法之路(一)

力扣的283、1089、11、611、15、18题的解题过程

2023-11-08 19:59:28 226

原创 贪心算法(一)

本文主要是自己对贪心算法的理解及一些题目的讲解和总结

2023-10-15 14:47:52 327

原创 MYSQL基本命令和操作

你好,我的朋友,在你的人生途中,会面临很多选择,不管选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多少会有些后悔。如果是你,你会选择爱你的,还是懂你的?

2023-08-17 17:01:07 1202 11

原创 windows10虚拟机的下载及配置【详细版】

什么是镜像文件?如何安装虚拟机?

2023-08-03 12:41:12 2399 60

原创 VM 不支持虚拟化性能计数器的解决方案

VMware Workstation 不支持在此主机上使用虚拟化性能计数器。在开始菜单搜索Windows功能以下的几个取消勾选再重启一下电脑就ok啦~

2023-06-01 21:44:33 11188 17

原创 iPad Pro “买后生产力” - 在iPad上远程连接服务器编程写代码【公网远程】

随着平板电脑的普及,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和生活场景都离不开平板电脑的使用,刷剧,看短视频,玩主流游戏等,但是这些只是娱乐性质的场景,那想实现把平板结合到工作或者生产之中场景中呢,如编辑文档,制作工作表格,编写代码?所以在入手ipad后,为了防止“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我们可以在linux上搭建code server,然后用ipad通过浏览器或者或app,来远程访问code server。使用服务器的资源来跑代码,而ipad前端上只需要负责撸代码和运行就可以啦,让ipad完美变身移动开发工具!!

2023-05-29 22:49:45 1305 42

原创 公网远程访问本地jupyter notebook服务 - 内网穿透

Jupyter Notebook,它是一个交互式的数据科学和计算环境,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如Python、R、Julia等。它在数据科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教育和文档编写等领域都有很广泛的应用。重要的是,Jupyter Notebook可以在Web浏览器中使用,所以我们可以在服务器端开启服务,在外通过网页远程访问运行代码进行数据分析,拥有一个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的科学计算环境,而无需在本地安装配置Python环境。

2023-05-24 19:15:11 1543 81

原创 【二叉树】(一)

题外话 : 为什么阴干的衣服会有味道?

2023-05-21 20:27:28 734 48

原创 【堆】(二)

🖊作者 : D. Star.📘专栏 : 数据结构😆今日分享 : “人类之所以伟大,是因为能想象出未来,并创造出自己的未来。” - 奥加·曼该句话表达了人类作为智慧生命的独特能力,即通过想象和创造,使得人类得以不断超越现有的局限,开拓未来的可能性。

2023-05-20 17:55:55 73 5

原创 【堆】的基本功能

🖊作者 : D. Star.📘专栏 : 数据结构😆今日分享 :开心的方法:1、专注地洗碗,心无旁骛;2、整理房屋,让它变整洁;3、让所有人都听到你在唱歌。

2023-05-14 21:49:12 130 46

原创 【力扣--622】设计循环队列

一定要理解好判空和判满的逻辑,不然做题很费劲的!!!

2023-05-08 17:34:49 478 34

原创 【力扣-232.】用栈实现队列

🖊作者 : D. Star.📘专栏 : 数据结构😆今日分享 :“多看效应”-----对越熟悉的东西越喜欢的现象,心理学上称为“多看效应”。多看效应不仅仅是在心理学实验中才出现,在生活中,人们也常常能发现这种现象。在大家新认识的人中,有时会有相貌不佳的人,最初,我们可能会觉得这个人难看,可是在多次见到此人之后,逐渐就不觉得他难看了,有时甚至会觉得他在某些方面很有魅力。

2023-05-07 17:49:39 352 14

原创 【力扣-225】用队列实现栈

🖊作者 : D. Star.📘专栏 : 数据结构😆今日小tips : 有些家里可能会有两个同样名字的 WiFi,而其中一个名字的最后有个 5G,那么,这个 5G 和常说的 5G 信号是一回事吗?并不是,无线路由器上的 5G 指的是 WiFi 的工作频段,手机上的 5G 指的是第五代蜂窝网络技术标准。与普通的 2.4G 频段相比,无线路由器上的 5G 频段的频宽更宽,如果宽带够快,那么就可以有更好的网络体验。但是 5G 频段的覆盖范围要比 2.4G 频段小一些,穿墙能力也要弱一些。

2023-05-07 16:43:30 479 3

原创 【队列】的实现

🖊作者 : D. Star.📘专栏 : 数据结构😆今日分享 :"混账"的由来 :----------从前,蒙古族过着群居的游牧生活,白天,男人们出去放牧,只留下老人或妇女看守帐篷。由于种种因素,留在家的年轻小伙子们为了找姑娘谈情说爱,便混进姑娘们的帐篷里去。有时候,老人会愤怒地骂上句“你又混帐来了”“混帐东西又来了”。小伙子讨个没趣,也就急忙退出来。久而久之,“混账”一词演化为一句骂人的话,与当初的“混进帐篷”已无关系了。

2023-05-02 16:52:33 95 17

原创 【力扣-20】有效的括号

调用的方法,必须放在该函数前面思路要清晰,知道自己需要哪些变量。

2023-05-02 16:30:00 1269 5

原创 【栈】的实现

int top;} ST;//初始化 void stackInit(ST * st);//销毁 void stackDestory(ST * st);//入栈 void stackPush(ST * st , DataType x);//出栈 void stackPop(ST * st);//获取栈顶元素 DataType stackTop(ST * st);//这里使不使用指针都可以 //DataType stackTop(ST st);

2023-05-01 18:30:00 1135 2

原创 【力扣--138】 复制带随机指针的链表

构造这个链表的 深拷贝。深拷贝应该正好由 n 个 全新 节点组成,其中每个新节点的值都设为其对应的原节点的值。新节点的 next 指针和 random 指针也都应指向复制链表中的新节点,并使原链表和复制链表中的这些指针能够表示相同的链表状态。给你一个长度为 n 的链表,每个节点包含一个额外增加的随机指针 random ,该指针可以指向链表中的任何节点或空节点。2.复制随机指针的链接:拷贝节点的随机指针指向被拷贝节点随机指针的下一个位置。1.拷贝链表的每一个节点,拷贝的节点先链接到被拷贝节点的后面。

2023-04-30 11:09:04 83 10

原创 【VScode】的 安装--配置--使用(中文插件下载不了怎么办?)

【VScode】的 安装--配置--使用(中文插件下载不了怎么办?)

2023-04-29 16:39:27 1354 31

原创 【JAVA】将两个字符串相乘并返回字符串

本题是在不考虑int的最大值范围和字符串是否为数字的前提下进行的->即数字一定是在最大范围以内并且一定是数字字符.

2023-04-26 23:28:06 1013 38

原创 【力扣-141】 环形链表 + 【力扣-142】 环形链表 II

这个题目考察的主要是思维,如果是在搞不懂,也不用太气馁,慢慢来,实在不行,咱记住怎么写的就行,问题不大!

2023-04-26 17:00:00 643 3

原创 双向循环链表

🖊作者 : Djx_hmbb📘专栏 : 数据结构😆今日分享 : 婚礼传统的黑暗起源:订婚戒指最早是罗马人用戒指来表明对女方的所有权的;女方伴娘穿着相似是为了让前来袭击的恶灵分辨不出谁是新娘;伴郎是新郎的护卫,当新郎因为女方家不同意婚事而必须“绑架”新娘时,伴郎会陪伴着他以抵挡女方家的反击;新郎抱着新娘跨门槛有着新娘不情愿离开娘家的象征,如果新娘太急切会显得失礼;新娘的捧花是用来掩盖其体味的;新娘的父亲亲手将女儿交给丈夫,只是因为婚姻曾是一种好比资产移交的交易。

2023-04-25 23:11:07 81 7

原创 【力扣】相交链表

🖊作者 : Djx_hmbb📘专栏 : 数据结构😆今日分享 : 为什么天气热会变得暴躁?答 : 暴躁的原因可能与血清素有关。血清素是人体内的“情绪管理大师”,对抑郁和焦虑有重要的调节作用。温度升高时,血清素受体的活动水平也随之升高,我们的情绪就会变得不稳定,开始焦虑、抑郁。温度高于 21℃ 会减少喜悦、幸福等积极情绪,增加压力、愤怒等负面情绪,还会让人感觉到疲劳和精力不足。

2023-04-24 12:30:00 132 17

原创 【力扣】链表分割

带头结点尾插法 : 更利于解决这个题目当cur找完之后,记得next置空最后还要考虑 lessHead->next 和 greaterHead->next 为空的情况。

2023-04-23 12:30:00 107 14

原创 【力扣】链表的回文结构

这题思维很重要!画图也很重要!思路一定要清晰!!!

2023-04-22 19:47:52 79 13

原创 【力扣-21】合并两个有序链表

带头结点不用考虑新的链表头指针是否为空的情况(代码更简短) .不带头节点考试基本都是不带头节点的情况 , 这样更有利于我们思维训练 .

2023-04-22 13:21:21 193 2

原创 【力扣-JZ22】链表中倒数第k个结点

🖊作者 : Djx_hmbb📘专栏 : 数据结构😆今日分享 : "把手插进米堆的原因 " : 因为米堆类似于高密度的流体,会给人的手带来较大的压强,这种压强促进静脉血回流,会让人感到生理上的舒服。

2023-04-19 19:00:00 429 22

原创 【力扣-876】链表的中间结点

🖊作者 : Djx_hmbb📘专栏 : 数据结构😆今日分享 :----------小Tips:虽然都是口服液体制剂,且看起来单支容量都一样,但是“藿香正气水”与“藿香正气口服液”的区别你知道吗?藿香正气水里含有 40%-50% 的乙醇,而藿香正气口服液不含有乙醇。同时藿香正气水不能和头孢一起服用(因为含有酒精),而藿香正气口服液可以和头孢一起服用。

2023-04-18 18:30:00 589 15

原创 【单链表】的增删查改

🖊作者 : Djx_hmbb📘专栏 : 数据结构😆今日分享 : “Onc in a blu moon” : “罕见的,千载难逢的” (出现在19世纪,指的是"在一个月内出现的第二次圆月”,这种现象每隔32个月发生一次。

2023-04-17 19:00:00 604 34

原创 【力扣-206】反转链表

🖊作者 : Djx_hmbb📘专栏 : 数据结构😆今日分享 :----------“覆蕉寻鹿”:有的人把假的当成真的,而又有人把明明是真的事情当成假的,前者可以说是“黄粱美梦”,后面这种就是“覆蕉寻鹿”。以前有个樵夫打死了一头野鹿,因为一时带不回家,怕被其他人发现,就先用芭蕉叶把牠覆盖起来;后来樵夫去找鹿,忘记了所藏的地方,怎么也找不到,最后以为是自己做了一场梦。所以用“覆蕉寻鹿”来比喻把真实的事情看作梦幻的情况,也可用“覆鹿寻蕉”,都是一个意思。------谢一。

2023-04-16 21:03:05 239 18

原创 【力扣-203】

🖊作者 : Djx_hmbb📘专栏 : 数据机构😆今日分享 :----------“物以稀为贵”:白居易45岁得女阿罗,写下不少“晒女诗”。阿罗出嫁后生下一女,白居易唯恐女儿女婿因生女而懊丧,便为外孙女起名“引珠”,并写下「小岁日喜谈氏外孙女孩满月」一诗贺喜。其中,“物以稀为贵,情因老更慈”和“怀中有可抱,何必是男儿”两句,将他慈祥的外公形象跃然而出,也凸显出他并非重男轻女之流。而“物以稀为贵”便于此被明确提出。-----国学梦。

2023-04-16 16:20:51 117 13

原创 【力扣】删除重复的数字

🖊作者 : Djx_hmbb📘专栏 : C。

2023-04-11 08:00:00 73 13

原创 【力扣】移除元素

示例:思路一:->一个一个移动(最差算法)时间复杂度:O(n^2)空间复杂度:O(1)代码详情 ://将数字移除//依次移动int RemoveElement(int* arr, int sz, int x){ int count = 0;//记录移除了几个数字 //找到一个x就将后面的数据往前挪动一位 for (int i = 0; i < sz; i++) { if (arr[i] == x) {//移除 for (int j = i; j &l

2023-04-10 08:00:00 64 3

原创 【力扣】合并有序数组

【代码】【力扣】合并有序数组。

2023-04-09 14:54:14 103 6

原创 【数据结构】顺序表(C)

🖊作者 : Djx_hmbb📘专栏 : JAVA😆今日分享 : 人在接近幸福的时候是最幸福的.

2023-04-09 10:32:05 85 3

原创 【力扣】轮转数组

代码详情 : 主函数//定义数组 int size = sizeof(arr) / sizeof(arr [ 0 ]);//数组大小 int k = 0;printf("请输入轮转的次数:");//输入轮转的次数 /*reverse01(arr,size,k);//输出 for(int i = 0;i < size;

2023-04-08 22:05:10 70 6

原创 【力扣 】消失的数字

规则记忆小技巧:大家可以把异或看成是相亲,只有性别不同(0|1),才可以配对成功,若性别相同(0|0或1|1),是无法配对成功的。:只适用于整形,将整形转化为二进制,相同为0,相异为1。0^任何数=任何数。

2023-04-07 20:28:50 64 3

原创 时间、空间复杂度O(n)该如何计算?(C语言)

O(logN)很少用到时间复杂度用到的更多空间复杂度的计算中:普通的函数调用不用看参数,但是递归要看!!!

2023-04-07 18:01:19 2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