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有感

      最近写一个popupwindow,然后出现了问题就是pop出现得很慢,并且在应该要消失的地方也依然存在。

后来(经过了三天),然后找到问题,我给pop的出现和消失都设置了动画,问题就出在动画,后来才知道我在xml的动画设置中没有把<resource>改成<set>.

       关于标签,我是没有很关心过,从开始学到现在都是照葫芦画瓢,所以决定关于这些小细节也去认真地学习下,巩固基础。

     android <set>标签代表一系列的帧动画,可以在里面添加动画效果,比如左退出、消隐、透明等特殊效果,只要在代码当中引用该动画名称,就可以进行播放。

       Android里的动画效果可以在代码里实现也可以自己通过自定义xml文件进行实现。通过xml文件自定义就会用到set,意思为集合,就是使用这个xml时会播放由哪些动画组成的集合序列,使用该xml得使用特定的API接口进行解析播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