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版netbeans修改jdk的版本

先看看MAC版的netbeans使用的是哪个JDK版本。

左上角About Netbeans:


红色边框的那两行就是NetBeans当前使用的JDK版本。

为什么要修改它?

因为在某些版本的NetBeans自带的JDK情况下,在MAC的retina屏幕中工作,会非常非常卡顿,特别是输入中文字符时!这是一个bug,需要更新到一个比较高的版本才可以。

往往有一种情况,就是NetBeans用的是一个比较老的版本,可能是1.6的jdk,但是mac本机上却安装着一个比较新的jdk版本。

查看本机安装的jdk:

打开终端,输入java -version


如果发现这里的版本比较高,那就不用去下载了,直接把NetBeans的jdk路径改成这个就OK了,具体修改一会儿说。


先去下载一个新版的jdk: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index.html

下载mac os版,然后直接双击安装。

安装完毕之后进入终端,输入java -version,查看当前系统的默认版本。


如果想用比较旧的默认版本,可以google一下mac怎么修改,不在本文讨论范围。也可以看看当前电脑上有几个java版本:

$ cd /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

不要的可以删掉,$sudo rm -rf /Library/Java/JavaVirtua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