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16.04安装网卡驱动

2. 若是在Linux中安装驱动,要注意内核版本。1. 根据电脑网卡型号,查找对应的驱动。

2023-09-08 17:07:53 780

原创 Android-Service

介于前台和后台之间,比如说在看手机的时候,希望也可以播放音乐。创建一个服务有2种方式。1. 启动方式,startService()2. 绑定方式,bindService()

2023-09-04 16:57:04 94

原创 Android-AsyncTask

如果一味地使用Handler更新子线程,会给系统带来过大的负担。所以Android中使用AsyncTask抽象类,异步执行任务。3. Result:表示后台执行任务最终返回的结果,比如String,Integer。1. Params: 表示启动任务执行的输入参数,比如HTTP请求的URL。2. Progress:后台任务执行的百分比。

2023-09-04 14:12:22 92

原创 Android-Handler机制方法调用

Handler通过runnable开启新线程,并传递信息。

2023-09-04 10:54:41 91

原创 Android-Broadcast动态注册

广播的动作分别为:注册、发送、接收。4. 定义接收到广播后的行为。

2023-08-29 16:55:56 269

原创 Android-Intent实现数据传递

在activityA中使用putExtras(bundle)传递数据,在activityB中使用getExtras()获取数据。MainActivity.java及其xml。Mainactivity2.java和xml。

2023-08-29 14:48:48 350

原创 Android-Intent

EXTRA_KEY_EVENT:以KeyEvent对象方式存放触发Intent的按键。EXTRA_PHONE_NUMBER:存放调用ACTION_CALL时的电话号码。EXTRA_BCC:存放邮件密送人地址的字符串数组。2. 属性:Extras:传递额外数据。通过putExtras()方法设置。EXTRA_EMAIL:存放邮件地址的字符串数组。EXTRA_CC:存放邮件抄送人地址的字符串数组。EXTRA_SUBJECT:存放邮件主题字符串。EXTRA_TEXT:存放邮件内容。

2023-08-28 18:08:55 73

原创 Android-ContextMenu

将Button button注册为上下文菜单。重写onCreateContextMenu(ContextMenu,ContextMenuInfo)

2023-08-28 16:31:43 36

原创 Android-ActionmMode

onActionItemClicked(ActionMode, Menu) 当点击 ActionMode 菜单选项的时候调用。onDestroyActionMode(ActionMode) 当退出 ActionMode 的时候调用。onPrepareActionMode(ActionMode, Menu) 在创建之后准备绘制的时候调用。onCreateActionMode(ActionMode, Menu) 在初始创建的时候调用。

2023-08-28 15:14:19 44

原创 Android-ProgressBar进度条

演示例子:动态加载进度activity_progress_bar.xml中添加进度条,引入样式。设置渐变样式,progress_shape.xml, progress_color.xml。

2023-08-28 09:49:53 120

原创 Android-CheckBox(复选框)

实现CheckBox功能的小例子:点击OK,显示选中的内容。

2023-08-25 15:50:23 496

原创 Android-RadioButton

RadioButton: android的单选按钮,通常放在RadioGroup标签中。

2023-08-25 11:13:55 108

原创 Android-ToggleButton和Switch

应用:ToggleButton和Switch在不同状态下,UI也不同。

2023-08-24 16:41:13 78

原创 Android-Inconvertible types

原因是我在FragmentListImage.java和MainActivity.java文件中,引用了不同库里的Fragment。当我在MainActivity中写入以下代码。明明都是Fragment, 却出现了转换错误。

2023-08-24 11:32:34 206

原创 fragment通信

1. fragment与activity之间的通信。MainActivty.java代码如下。fragment.xml代码如下。

2023-08-23 16:51:44 51

原创 Android: 横竖屏对应不同的布局

【代码】Android: 横竖屏对应不同的布局。

2023-08-23 14:18:55 203

原创 Android中使用fragment动态添加布局

3. 新建java类文件,将fragmentlistimage.xml的视图返回。1. layout_main.xml添加空内容的linearlayout。2. 新建fragmentlistimage.xml文件,存放添加的布局。4. 在MainActivity类文件中添加布局。

2023-08-23 11:27:25 183 1

原创 cvc-complex-type.2.4.a: Invalid content was found starting with element ‘base-extension‘. One of ‘{l

解决方法:配置gradle和gradle plugin版本与原项目一致, 这之后android studio会提示AGP版本不匹配,并自动提供两个解决办法,升级AGP / 升级gradle, 点击升级gradle。

2023-07-12 16:43:16 753 1

原创 qt for android:Platfrom SDK installed

将加载的jdk版本降为1.8。

2023-05-12 16:00:51 131

原创 This file is not part of the project. Please include it in the appropriate build file(build.gradle,C

解决方案:降低cmake版本,并在cmakelist.txt中更改支持的最低版本号。

2023-05-11 17:34:47 237

原创 Unable to load class ‘javax.xml.bind.annotation.XmlSchema‘.

解决方案:在build.gradle中添加google() + 更改gradle版本,推荐改为7.1.2。

2023-05-11 17:33:03 188

原创 The specified Gradle installation directory ‘/home/ooo/work/infrared-imaging/Mupdf-AndroidStudio-mas

关闭项目后,再删除.gradle / .idea文件。android项目构建报错。

2023-05-11 17:32:15 103

原创 JNI笔记

二、 native编写。

2023-05-06 16:19:09 35

原创 The processing instruction target matching “[xX][mM][lL]“ is not allowed.

删除xml文件首行前的空格。

2023-05-05 11:29:37 90

原创 No signature of method: build_90npnf01wae3avkxhn7ts5vqn.android() is applicable for argument types:

原因:build.gradle申明了两次externalNativeBuild,导致我在externalNativeBuild中的cppFlags添加了不一致的内容,所以应该删除其中一个。(以下为更正后的代码)配置OpenCV时添加配置。

2023-05-04 17:12:01 65

原创 xml报错

解决办法:替换代码为。

2023-05-04 14:58:36 111

原创 Exception

Thrown when a thread is waiting, sleeping, or otherwise occupied, and the thread is interrupted, either before or during the activity. Occasionally a method may wish to test whether the current thread has been interrupted, and if so, to immediately throw t

2023-04-12 10:43:23 38

原创 时间戳及其用途

用途:清理缓存,版本更新。因为资源第一次访问是从服务器获取,之后再访问是从本地缓存中读取,而时间戳可以改变资源的地址,当我们再次读取数据会发现已经无法在本地缓存中找到,所以会回到服务器中读取,这时就已经完成了更新资源的任务,并标记了更新时间。一个字符序列,唯一地标识某个时间。

2023-04-12 10:13:53 254

原创 JAVA——同步调用 / 异步调用 / 回调

只是发送调用指令,调用者无需等待调用方法执行完毕,而是开始执行下一流程。解决问题必须按照步骤执行。只有上一步骤执行完,才会开始执行下一步骤。A发送给B后,又被B调用的函数。

2023-04-11 11:24:50 300

原创 Android——Surface / SurfaceView / SurfaceHolder

View的子类,并实现了Parcelable接口,其中内嵌了一个专门用于绘制的Surface,SurfaceView可以控制这个Surface的格式、尺寸和绘制位置。用来画图形 / 图像的地方。

2023-04-10 17:33:28 227

原创 ubuntu下virtualbox无法链接genymotion

解决办法:进入genymotion -> settings -> Hypervisor ->selected hypervisor -> virtualbox。

2023-03-14 14:41:11 172 4

原创 (HTML学习)MDN测验——表格基础测验

前端基础

2023-02-04 22:11:17 143

原创 (HTML学习)MDN测验——Mozilla 醒目页面

前端基础学习

2023-02-04 20:28:26 153

原创 (HTML学习)MDN测验——构建网页内容

前端小白学习

2023-02-03 11:00:34 99

原创 (HTML学习)MDN测验:标记信件

前端小白学习路线

2023-02-02 21:17:31 24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