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团长:无论竞选成功与否,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初心不改


5月27日,Kcash分别邀请了EOSWTZ和EOS旗象社区参与这场线上的对话活动,双方从超级节点竞争的优势、落地项目、未来的技术规划和怎样看待节点奖励等方面,展开了互问和对话。

王团长发言

 

哈喽,大家好,我是王团长,我的节点的名称叫做EOS王团长,英文名是EOS WTZ。然后呢,今天我就代表我们EOS王团长的团队来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大家知道我可能都是通过这个王厂长区块链的日记,我以前就是一个十八线城市的小菜鸟。然后在老家盱眙县,开始写日记。没想到呢,上天眷顾我,在这个行业里面写火了。

 

通过接近两百天持续不断的输出,区块链日记在这个行业里面迅速的裂变开来,现在每天都有阅读量应该都在两万以上。

 

今天还没开始之前第一步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所有的韭菜团子、所有的韭菜花,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和提携绝对是没有王团长的今天。

 

你们看我日记的应该明白,我是EOS的坚定信仰者,从2017年11月到现在,持续输出将近200篇日记,然后让很多人了解到了EOS。

 

EOS王团长也是比较早宣布参加EOS超级节点竞选的一个团队,我们在宣布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现在的团队大概有四十多个人,EOS王团长的技术团队有多个EOS源代码的贡献者。我们现在也为弗吉尼亚大学区块链社团提供了资金支持和技术支持。

 

EOS测试主网的时候,他们的社团已经在我们的这个测试网络上反映出来,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我们是全世界所有这个节点竞选里面第一个这么做的团队。

 

EOS王团长也在促进国际交流,在提高中国区国际地位方面,也做出了很多努力,包括我们帮助海外节点建立公众号,然后发布海外节点的采访和对话,我们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几家赞助EOS带宽租赁的团队。

 

EOS王团长在中文区和英文区沟通做了大量的努力,前几天我们和EOS纽约等几个海外节点竞选的bp共同发声,希望EOS海外节点建立在中国建立公众号。

 

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就是可以打破这个中文区和英文区彼此之间的一个壁垒,大家共同建设起EOS的大生态。

 

你们要是关注我朋友圈应该知道,我们从2018年五月份下旬,就是刚刚过去的半个月,我们在全国六个城市举行了EOS王团长的线下见面会。

 

六个城市、七个人、九个日日夜夜,三千名到场观众、六千六百公里,八万韭菜团子、二十万直播在线人数。就像EOS王团长的竞选口号一样,一蝉独鸣,不过十步;众蝉和鸣,声闻百里。

 

其实说到底现在,EOS王团长还很小,我们渺小如蝉、晨饮甘露、舞蹈云霞。和几个传统行业的资本大鳄比起来,是特别的微不足道。但是我们会不断的努力,哪怕是一点点。这一点点也会推动EOS大生态的发展,为大生态的贡献自己很小的一个力量。

 

所以呢,不管EOS王团长竞选的结果如何,我们都会持续为EOS的社区做贡献。

 

能在EOS这场伟大的社会实践中发出自己的声音,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我和EOS王团长团队能参与这场BP竞选已经是倍感珍惜,三生有幸。

 

今天借此机会,感谢所有媒体、感谢旗象社区、感谢比特吴、感谢晓币君、感谢隔币老王、感谢八万韭菜团子和韭菜花,在王团长及其小团科技成长的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提携。所以,谢谢你们。

 

我相信王团长及其小团科技以及这个EOS王团长的超级节点竞选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等待我和你的将是更加精彩的下一段征程。

王团长答六问

第一问:在早期EOS刚出来的时候,它也是一个类似山寨币的角色。前段时间,宝二爷甚至直呼EOS就是个骗局。这种态度上的突然转变你们怎么看呢?

 

关于山寨币的问题,任何新生事物,它被普遍地接受都是一个过程,EOS当然也不例外。

 

你看我们以前作为货币的石头,只是一个小岛上,他们看自己家的门口的石头的多少,如果这个家的门口的石头多了就认为自己家有钱,所以这个也是一个人群共识,慢慢认知的过程。

 

我们再回到黄金或者是白银以及我们的这个钻石,它本身上来说都是一块石头。然后带随着人群共识的不断的增加,它就变成了一个货币,变成了一个避险资产。

 

让我们再回到这个数字货币上面,以比特币为例,比特币从零九年诞生,然后到一零年才第一次有了价格。

 

直到九年后的今天,也不是说这个社会上所有的普罗大众已经接受了比特币,所以这是一个认知的慢慢演变的过程。

 

我回到刚才问题的一个主体啊,EOS也是这样的,因为没有上线,大家有质疑也是很正常的。

 

咱们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吗,叫做察其言观其行,其实宝二爷也自己也宣布参加超级节点竞选啊,还有老猫啊,暴走恭亲王啊,以及像火币和OK啊,这些顶级的交易所也都全部参选了EOS超级节俭的竞选,这就是人群共识的力量。

 

在区块链行业,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团队,或者是任何一个团体可以挡住EOS前进的步伐。

 

第二问:按理说大家这半年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竞选,可是EOS最近的大跌,你们认为是谁在抛盘?

 

EOS最近的高点是到了一百四十,然后最近跌到了八十左右,这只是一个二级市场的短期的一个炒作行为,我觉得没有太多关注或者是这个追究的必要。

 

如果我们过多的去关注二级市场的这个短期的波动,会让我们真正的迷失了方向,在这个市场里面真正赚钱的都是屯币的。如果你想财富自由的话,买的EOS不要动就可以了,好好的拿住它,拉个三年。

 

我们可以看一波历史数据啊,就是零八年的时候比特币才两分钱一个,然后18年到现在是四万多,我刚才看一下好像四万多,它整体涨了三百多万倍啊。

 

我们再看看去年比较疯狂的以太坊,以太坊是14年发行的,它发行的时候是两块七毛八,然后现在是四千多,它整体涨了一千九百多倍。

 

所以我们根据这些历史数据的主流货币去倒推EOS的价格,他从一百四跌倒了八十又如何呢,我们拿住三年,在EOS上,我们可以赚到很多钱,对吧。

 

第三问EOS只有21个超级节点,并且可以通过投票冻结制定账户,很多人认为这样不够去中心化,你怎么看这个问题。你们对未来的EOS生态怎么看?

 

21个节点是否不够中心化的问题,我们在金色财经的专访中有详细的解读,时间问题在这里就简要的说一下吧。

 

DPOS机制下,EOS虽然舍弃了部分的去中心化,变成了弱中心化或多中心化的模式,但在高效率方面拥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21个节点能够实现的去中心化程度是对于高效率的一个很好平衡。事实上,EOS 21个中心节点模式比比特币更加去中心化。在POW工作量证明机制下的本意是一个CPU一票,但是随着超级矿机和矿霸的出现,算力越来越集中,比特币的前五大矿池占据了60%以上的算力,最为去中心化的设计反而在现实里慢慢趋于中心化。

 

EOS 的21个节点是地位相等相互制衡的。有人说,多个节点可以联合私下作恶,比如投票恶意冻结指定账户,但是这种可能性相对而言还是非常小的,而且即使他们能够联合作恶,很快就会被其他节点识别,纠正进行分叉并无视作恶攻击者的区块链,所以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况且,EOS也有举报和仲裁机制,今后也会有类似于最高法院的仲裁机构来对作恶行为作出惩罚,而且力度肯定是空前的。

 

第四问:因为EOS有购买EOS享受对应带宽的要求,这本来是一种对应攻击的防御手段,以及利好币价的方式,但是也意味着进入生态是有成本的,这个和ETH零成本进入生态是有区别的,这点怎么看?

 

实际上我对于这个问题,我简陋的认知高度也不敢去妄加评论这样的问题,但是对于EOS来说是这样的,就是当网络拥堵的时候账户的使用资源才会被限制到相应的比例。

 

就是说,网络不拥堵的时候都是免费的,其实门槛是很低的。而ETH的零成本并不是真正的凌晨吧,因为随便一个合约和交易都需要手续费的。在拥堵的时候手续费更加高啊。

 

EOS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免费的,只是拥堵的时候需要付出一点成本而已,所以EOS是3.0降维打击ETH2.0,ETH就根本就不是EOS对手。

 

第五问EOS主要节点21个,刚刚运行的时候会碰到很多攻击,毕竟转账是免费的,你们在预防DDOS攻击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譬如主机磬机后如何短时间内自动切换到备机并保证出块?

 

这里提到了两点,第一个是零费用的交易攻击,就是当攻击方使用该方式致使EOS网络拥堵的时候。EOS系统会限制发起攻击帐号的使用资源,比如是只有百分之一token,就只能使用百分之一的系统资源,这个是EOS系统可以自己就可以处理的问题。

 

第二个是传统意义上的,比如说模拟正常用户对节点发起大规模的请求。这种情况属于这个暴力式的攻击,本身上来说呢,在这个传统的互联网行业具有资源对抗。我们可以考虑使用云服务商提供的专业保护服务或者是专业的防护商提供的服务,但是成本会极其的高。

 

这个网络攻击是整个互联网都存在的难题。目前没有一个特别有效的解决方法,当这个攻击导致你的服务器宕机的时候,切换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备用的上来跟主节点的下场是一样的。

 

第六问:现在的一些EOS节点竞选,会通过分红空投和贿选的方式去影响票选。这个问题你们怎么看,如果当选,对于获得的节点收益,你们打算怎么去使用它,你会给粉丝发糖果吗?假如你们当选超级节点,将如何使用节点代币奖励?

 

我们在很久以前已经在国内外所有的渠道上发布了EOS WTZ的行为准则承诺不会有任何方式的贿选。

 

包括给社群粉丝投票方分红以及类似变相分红的给特定群体空投等所有贿选的行为,我们都不会去做。

 

像我们从一开始去参与这个EOS超级节点竞选的时候,我们心里清楚啊,我们渺小如蝉,朝饮甘露,我们资本大鳄相比就是没有一点取胜的可能性。但是为了书生情怀还是做了。所以。对于EOS王团长来说成功不在于这个结果,在于这个奋斗的过程。

 

如果EOS王团长能有幸当选了获得的节点的收益,第一考虑适用于主网超级节点的技术需求。包括服务费的支出啊,然后对这个攻击的防护费用。

 

第二个呢,我们会拿出部分孵化DAPP和项目开发。

 

第三个我们会拿出更多的费用用于教育和推广活动,不管是线上的还是线下的。把这个EOS的生态网做的更大、更繁荣。只有这个生态更大了,更繁荣了,才能促进EOS价值的上升啊,每个EOS代币都可以获得币价上涨带来的收益,所以这比分红带来的好处要多的多。

 

所以最后一点,不管EOS王团长能否竞选成功啊,我们都会用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搏这百分之一的可能性。

 

即使最后我们没有当选这个超级节点,我们依然会带领团队、带领王团长区块链学院、带领小团科技的全体同仁,EOS网络和社区服务,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一如既往,初心不改!

 

 

 

我们的社交网站:

 

Twitter https://twitter.com/eos_wtz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eos.wtz.1 

币乎 https://bihu.com/people/349436 

电报群https://0.plus/eoswtz

 

下方是我的最新私人微信: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