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时间格式24小时制

数据库时间戳要按照格式化输出,有两种方法:

1.Select CONVERT(varchar(100), GETDATE(), 0)

 后面的 0 可以换成其他的数字,有对照表可以查询

这是改成了8,可以改成不一样的数字对应不同的结果

2.FORMAT函数

这个函数在MySQL中也有

SELECT FORMAT(GETDATE(), 'yyyy-mm-dd HH:00:00')

这个24小时就是这个函数中的

FORMAT(datTimeStamp, 'yyyy-mm-dd HH:00:00')#24小时

FORMAT(datTimeStamp, 'yyyy-mm-dd hh:00:00')#12小时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线邮件列表抓取与发送系统2.0(完整SQL版) 2.0增强了邮件抓取的功能 概述: ·最大的特点就是发送成功率为100%,并不会成为垃圾邮件 ·1小时可将从20万txt文本邮址导入到数据库 ·24小时可从指定网站高效抓取1-2万邮址(取决于对方网站访问速度) ·24小时发送数量大量为1-2万封 ·可以分析发送邮件的有效性与重复性 ·可以过滤邮件地址或邮件地址包含某些字段 ·可以设置多个发送帐号,保证发送率 使用说明: ·须安装jmail组件 ·帐号:admin 密码:111111 ·将Data压缩包解压出来,打开SQL Server的企业管理器,把数据库附加SQL Server ·改一下Conn_Mail.asp里面的SQL Server的帐号密码 如果密码不正确,请打开数据表,将密码改为965eb72c92a549dd,即可用111111登录 txt文件导入填写例子: ·来源文件名:需要导入的txt文件,请放在Mail文件夹下,程序会自动读取文件名 ·所属组ID: 选择新建组或则已有的组 ·新建组名称:如果是新建组,这里填写名称,否则不填 ·新建组描述:同上 ·导入状态: 选择邮件的初始状态 ·每次读取条数:每次读取的数量,一般不要超过100条 抓取填写例子: ·URL_A部分:http://ad.sowww.com.cn/user.asp?ID= ·URL参数初始值:0 ·递增值:1 ·结束值:1000 ·URL_B部分:如果url后面还有参数,请填这里 ·抓取内容前面参数:打开被抓取网页源文件,找到邮件地址位置,复制邮址前的代码,复制部分代码在邮件前面代码中必须是唯一的。 ·抓取内容后面参数:复制邮址后面的代码 ·间隔符:如果邮件是被处理成二个部分的,比如折分成User、@、hotmail.com三个部分,那这里填写@,User与hotmail.com前面的参数用英文·状态下的逗号隔开,后面的参数也一样。 ·任务名称:这个不用说了吧 ·抓取条数:是指一个网页里要抓取几个邮址 ·抓取频率:网页刷新的间隔时间 其它不用说了吧,自己试试看吧!!! 法律声明: ·本程序完全开放,不存在任何版权问题 ·请不要制造垃圾邮件哦,本程序作者不承担因任何人使用本程序发生的任何法律责任 ·作者联系:QQ:105028855 MSN:[email protected] ·官方网站:http://ad.sowww.com.cn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