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工作总结/8月

        时隔三个月再次拾起CSDN写博客,换句话说是再次开始学习Android。

        和大多数人一样,看书就困,学习就困,做电脑前面就困得毛病丝毫没差。就是这样,荒废了三个月,也不得不说这三个月也不是没有丝毫成长,更直观地说是在行政人事方面成长很多。

        罗列下我在公司近期所学吧!

        1.工商变更流程:公司股东名称变更-北京工商红盾网-工商变更申请-账号密码登陆-变更方向及资料填写-等待审查及准备材料(股东决议撰写等)-赴工商局办理变更。

         2.社保:社保分为两个方面-其一,是跨年清册(上一年度工资情况来调整新一年参保基数),两种方式:1.登录北京一证通按系统提示操作,2.窗口报盘打表,也是需要自己操作。 其二,是公司新参保员工社保办理,需准备白底一寸照哦等等。

         3.个税补缴更正申报:这种情况是因为在做公司员工薪资漏发,给补发的时候出现的情况,为了财务能核对上账目,需要到公司的直属税务所(地税)来进行更正申报,准备材料繁琐,需持其本人身份证件及当月全体职工工资明细及其本人工资单和更正后的工资单等。

         4.公积金+社保基数调整明细及规则:本人公司公积金缴纳比例为1:1(ps:北京于2018年改革,公司及员工比例需相同,酱紫就不能减少个税了,忧伤!)社保新入职员工按最低比例缴纳即养老3387元,医疗是5080元,至于月薪较高的员工就按(实际月薪+绩效)*40%来做基数。

         5.北京工作居住证:这个事情呢,在前两个月有做过很多,唯一不成功的就是元个税及社保公积金对不上!!人家要求足额缴纳,跑了几趟的四季青,最终还是没能办成。哎呀诶呀,今年七月份给需要的同时调了基数,估计还是可以的。等六个月后见成效吧。

         6.中标事宜资质填写:这个投标是某家地产公司,需要在其网站上填写公司资质相关:基础资质+获奖凭证+专利+合同等,花费还蛮久时间的。

         嘿嘿嘿  这段时间android的学习,是学到了RecyclerView,期间有因为自己AS出问题闲置了一周,目前进行到聊天对话框的设计与实现。好像时间不他够用了,SO,加油呀皮卡丘。做个贪心的人,但同时自己要有资本能够让自己足够强大才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