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解决方案:使用teamviewer和todesk时Visual Studio等软件显示全白或者全黑的解决办法!

突然被封在家办公2天,幸亏公司电脑安装了todesk,远程登录没问题。

BUT!vs2022启动后--白屏幕!完全不能用。

调查后得知原因是Visual Studio等默认使用GPU加速,然而笔记本电脑合起来后,检测不到显示器,也许是低功耗模式?

 网上给出的解决方法是去掉vs2022设置中的GPU加速选项,但是一个白屏的页面上如何选中checkbox?根本不可能!

在快放弃的时候想到微软的远程桌面程序,但是之前一直在局域网中使用,如何在外网中使用呢?

终极方案是:

内网穿透工具,可以用cpolar,只需要在被控端电脑上安装,然后启动远程桌面隧道,就可以获取到公网地址,不需要公网IP,也不需要进入到路由器配置,不限制流量,还支持永久免费使用。

不过需要注意,免费使用所生成的公网地址为随机地址,每24小时变化,如果需要长期使用,可以配置固定的tcp地址(需升级套餐)。

  1. 被控电脑端注册并安装cpolar软件
  2. 浏览器访问http://localhost:9200,登录cpolar web UI界面,启动远程桌面隧道

而且访问速度甩todesk等远程桌面软件几条街,害我昨天才充值的一年会员,不知可否退款?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