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如何访问域(domain)的value range?

domain的value range可以用于搜索帮助,sap的value range如下图所示:


我们关心的是如何取到上面的这些值呢?下面介绍通过两种方法来获取这些东东。
1、通过视图,如下所示。

例子:取SD 凭证类别的DOMAIN(VBTYP)
DATA: T_DD07V TYPE TABLE OF DD07V.
SELECT * INTO T_DD07V FROM DD07V WHERE DOMNAME = 'VBTYP' AND DDLANGUAGE = '1'.

2、通过函数(function)。
DD_DOMVALUES_GET
例子:取SD凭证类别的DOMAIN(VBTYP)
DATA: T_DDO7V TYPE TABLE OF DD07V,
L_SUBRC TYPE SY-SUBRC.

CALL  FUNCTION  'DD_DOMVALUES_GET'
EXPORTING
DOMNAME              = 'VBTYP'
TEXT                  = 'X'
LANGU                = '1'
BYPASS_BUFFER        = 'X'
IMPORTING
RC                   = L_SUBRC
TABLES
DD07V_TAB           = T_DDO7V
EXCEPTIONS
WRONG_TEXTFLAG       = 1
OTHERS                = 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SAP装运组织架构是指在SAP系统中用于管理和组织装运相关业务的结构。它包括以下几个主要组件: 1. 装运点(Shipping Point):装运点是指在SAP系统中定义的物流操作的实际发货/收货地点。每个装运点都与特定的物理位置相关联,例如仓库或工厂。装运点用于确定货物的发货和收货地点,并在物流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 2. 装运条件(Shipping Condition):装运条件是指在SAP系统中定义的一组规则和参数,用于确定货物的装运方式和要求。它包括运输方式、装运时间、包装要求等信息。通过定义适当的装运条件,可以确保货物按照预期的方式进行装运。 3. 装运路线(Shipping Route):装运路线是指在SAP系统中定义的一系列物流节点和路径,用于指导货物从发货地点到收货地点的运输过程。每个装运路线都包含一系列的中转点和运输方式,以确保货物能够按照计划进行顺利的运输。 4. 装运组织单位(Shipping Organization Unit):装运组织单位是指在SAP系统中定义的一种组织结构,用于管理和执行装运相关的业务活动。它可以是一个物流部门、一个装运团队或一个物流服务提供商。装运组织单位负责协调和执行装运计划,并与其他相关部门进行协作。 通过建立和维护SAP装运组织架构,企业可以更好地管理和控制装运过程,提高物流效率和准确性,同时降低成本和风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