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如何运营才能吸引用户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有这么一个弊端,粉丝之间在公众号内无法进行沟通互动,导致会有大批的用户流失。他们来到公众号内阅读文章,在这中间会有想要与产生共鸣的人一起进行探讨,而公众号只有评论文章发表看法,粉丝之间就无法进行交流。

我觉得公众号运营到一段时间有了粉丝基础,建议在公众号菜单栏对接微社区,让粉丝有这么个空间进行互动交流,可以试下“粉丝圈”,在他们官网注册一个微社区之后,可以将微社区链接对接在公众号菜单栏,并且修改成更个性化的菜单名称,吸引用户进入社区。

另外除了公众号对接微社区这个建议,还有一个就是开通模板消息通知功能,也是“粉丝圈”的(不得不说他们的功能还是不错的),运营主可以通过认证的服务号授权绑定粉丝圈社区,并且开通模板消息设置,还可以自定义自己喜欢的模板名称(比如管理员通知、产品变更提醒等等…),那么接下来可以通过私信,给进入过社区的用户发通知,可以是抽奖活动、红包活动、优惠券活动等等,而且发送次数没有限制(这点必须得说!非常赞,帮助解决了我们服务号一个月只能发送4条通知的限制!),只要之前进入过社区并且关注过服务号的用户,都能收到通过我们自己服务号下发的模板私信通知,粉丝直接点击通知即可进入到社区啦,通过这招吸引用户再次进入社区,并且自然而然的,想要关注我们的服务号,通过服务号菜单栏每天很方便的进入到社区内~

最主要还是需要引导用户来关注,用户都是有惰性的,你自己觉得很简单的事情,但他们不会觉得,因此不能傻傻的等着他们来关注,而是要积极的主动出击才是硬道理!!但还是要需要产品的辅助啦~~,有了好产品(粉丝圈)搭档,看得到的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