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企业的幕后推手,人工智能究竟有何魔力

人工智能冲击传统行业下,如何与机器合作,如何用机器人对抗?在未来技术都是解决企业难题的有利武器,服务是企业品牌发展的核心力量。各行业都在积极推进智能化进程,以此来顺应互联网智能化时代以及用户全民智能化的转变。那智能化营销到底有何种魔力,让大中小企业纷纷积极投入转型。

现在服务对于企业来讲,它的重要性已经毋庸置疑了,过去我们讲企业的增长引擎是销售,企业不断获得新的客户。现在其实企业的增长引擎更多的是来自于它的服务,我们通过我们的服务把我们的老客户留下,我们老客户的留存越来越高,老客户的客单价越来越高,这样的话我们本身企业业务的增长,就会越来越快,以国内市场来说,企业需要针对他们的一个服务场景或者他们现在面临服务的难题,去打造一套适合中国国内,新一代的这种智能客服平台,去帮助中国的企业,解决他们的客服的问题。

云计算发展的一个浪潮,很多企业赶上了这一波创业,从2014年底至今天,市面上的产品层出迭代,推出的产品目不暇接,新兴的互联网企业、O2O的,互联网、金融的 现在这些共享经济时代的这些企业,为了快速的适应潮流都争先恐后的抢夺蛋糕。

就以改变传统营销的电话机器人为例,大到运营商,小至十人技术团队都纷纷入行,像传统一点领域的企业转型,像星巴克、海底捞这些企业。其实也改造了传统客服行业这一环节。以前很的多企业,并不是很重视服务这个事情,也不太愿意把这个费用投入到服务这一块来。很多人会问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最近这几年,我们也知道,服务对于企业的重要性,特别是现在市场上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对于客户来讲,他可选择的品牌,可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你企业的服务,你的口碑怎么样,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信息透视化的时代,怎么去帮助企业做好服务。而这个客户服务,对于企业来讲也有这个诉求,企业需要通过服务来提高自己的口碑,来找到一个新的企业增长引擎。

不过在大的市场环境下面,一些中型企业在这里面会显得更加容易点,不像智能手机产业,没有智能硬件带来的硬件成本,也没有供应商因为断供而产生的企业纠纷,相反软件更能符合企业的发展,就以欧能智能来举例,少了供应商卡脖子,所以专业的IT部门和运营团队能够得到更重要的资源,客服就能得到完成度更高的产品。

每个行业情况不太相同,有些行业是提高客户满意度,像58同城、每日优鲜主打的就是品牌效应,来提升客户对于品牌依赖度提升转化率。像海底捞主打的就是口碑效应,来提高客户的留存率。这些都可以使用人工智能,CRM系统,以及电销机器人来完成。

如今企业服务领域非常热门,现在很多企业都开始提供云服务,对企业来讲,怎么去选合适的服务?我们都知道云服务最大的特点就是所有的数据都是放在云端的,很多企业就会想“我们的数据放在云端到底安不安全?”这是我们继续向前努力的目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