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 第二十七期/2007.08

  如果您无法观看这则消息, 请点击这里
您之所以收到此电子邮件, 是因为您曾经要求获得Sun公司提供的信息。我们尊重您的隐私, 并在我们网站上显著地发布了我们的隐私政策法规: http://www.Sun.com/privacy
 
 
 
 
 
 
 成功案例

  郑州铁路局以全新铁路电力系统助力大提速 — Solaris 10让铁路电力远动系统进入Unix时代

  建成了一套花费和PC相当而又行之有效的电力远动系统,成为“PC机的硬件投资+UNIX级别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的系统典范

 
 新品推荐

UltraSPARC T2 (Niagara 2) 芯片发布
  Sun日前发布UltraSPARC T2芯片(代号为 Niagara 2),并将在2007年下半年配置到 Sun Blade T6300服务器和1U、2U服务器上。
Sun Streaming Software V1.6 发布
  Sun Streaming Software V1.6日前随同新的服务套装发布。最新版本的显著特征是复合的可用性和易管理性,包括自动故障转移、完美关闭(graceful shutdown)以及监控/汇报信息
      

 
 
 Solaris 专区
在Sun Fire T2000 服务器上建立并运行LDOMS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在Sun Fire T2000服务器上建立Sun逻辑域(LDOMS),或者您需要一个高水平的详细指导,您可以去阅读Brad Beadles7月12日的网络日志:从安装Solaris 10操作系统到创建和jumpstart guest域。
Sun 内存错误发现工具:查找内存泄漏及更多
  Sun内存错误发现工具(又称Discover)是一个新工具,提供给软件开发者检测在SPARC系统上的程序运行时内存使用情况和分配情况,以及相 关的程序错误。这个工具可以和Sun Studio 12编译器及工具一起使用,或者和SPARC系统上的GCC编译器一起使用。
 Java 专区
系列文章:JavaFX 编程语言起步
   JavaFX编程语言学习起步是Robert Eckstein的三篇系列文章之一,介绍Sun的说明型、静态脚本语言JavaFX。针对新开发者,Eckstein解释得非常详细 ,包括为什么JavaFX是一种静态语言、静态类型是什么、解释说明型编程语言和命令型编程语言的区别、为什么 JavaFX是说明型的等等。

NetBeans IDE 测试工具: JUnit, XTest, Jemmy
   Geertjan在博客( 2007年8月2日,星期四)中称, NetBeans开发者使用的一些测试工具已经被集成在一起。他根据与Jiri Skrivanek(QE组成员,一些工具的创作者)的谈话制作了一个列表。一些关键的模块有JUnit、Jemmy库、 Jelly工具和XTest。
 
 
 JES 专栏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6.1 Service Pack 8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6.1 Service Pack 8已供下载,修复了部分漏洞,增强了安全性。强烈推荐用户安装这个服务包,尤其是使用安全套接字层(SSL)或者传输层安全(TLS)协议的站点。在开 发、测试、部署过程中,这个软件包可以无限制地下载,及免费使用。请求技术支持则需要提供一个许可证。

Sun Java System Access Manager 和 Microsoft SharePoint集成
   学习如何将 Microsoft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和 Sun Java System Access Manager集成,以实现单点登录(SSO),是Sun开发者网络(SDN)一个文章系列的第二篇,这个文章系列关注的是集成Sun 和 Microsoft的Web认证。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 请联系:JavaChina@sun.com
© 2006 Sun Microsystems, Inc. 保留所有权利。 有关 Sun 公司商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n.com/suntrademarks。如果您不愿继续接收Sun电子快讯,请点击此处,并按提示步骤取消订阅,如果您需要订阅更多的Sun电子快讯,可点击此处进行注册。
Sun Microsystems (China) Co. Ltd. 太阳计算机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办事处: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66号建威大厦16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