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将通讯工具用于Facebook、Bebo等社交网站

    微软正式宣布将通讯工具用于Facebook, Bebo, Hi5, LinkedIn 和Tagged社区网站。今天微软向数据可移植性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它对外宣布windows live即时通讯工具可以被运用到社区网站和其他网站中,它的windows即时通讯工具 API测试版本 目前 已经开始和Facebook, Bebo, Hi5, Taged和LinkedIn社区网站合作。这些社区的注册会员会被输入到windows通讯工具中(比如他们的hotmail 联系地址列表中),这样一来他们可以更方便的寻找和邀请朋友进入他们的社区网站。同时微软还推出了一个名为Invite2Messenger的网站,它的功能是将社区的联系方式输入到windows live中。目前该网站只和facebook开展合作。

 根据微软发言人所说,尽管微软是数据可移植性工组小组的一个成员,但是微软此次提供的 服务 是一个独立行为。尽管行业标准非常复杂,但是微软的这一举动具有非凡的意义,因为它可以使用户无论身处何地(无论是社区还是email中)都可以使用他们的通讯工具。以前那些商家需要从hotmail中获得用户的联系方式,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合法的途径。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微软这一举动属后来者追上。因为用户已经可以将联系方式通过gmail输入到诸如Facebook, Friendfeed以及其他一些社区所提供的服务中。所以有可能微软对gmail的这一服务有些介怀而怕被google超越。可以这样说,无法让你输出沟通方式的email服务将会成为你进行网上社区生活的一大阻碍。

 

http://543.com.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