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个展会扫胸送笔?还有腾讯、阿里、华为的大咖,原来是......

本月4月13日,运维圈被一件大事刷屏了!

On April 13 this month, the operations circle got breaking news.

第九届GOPS全球运维大会在深圳圣淘沙酒店隆重召开啦

Of course it's the 9th Global OPS (GOPS) Summit held at Sentosa Hotel! 

大会由高效运维社区(GreatOPS)和开放运维联盟(OOPSA)联合主办,是国内第一个运维行业大会,面向互联网及传统行业、广大运维技术人员,传播先进技术思想和理念,分享业内最佳实践。

As the first conference in the operations industry, this summit is organized jointly by GreatOPS and OOPSA. In the summit, Internet and traditional industry insiders as well as technicians from the operations field disseminate advanced technical concepts and thoughts and share best practices in the industry.

迄今为止,GOPS已经举行了八次,参会嘉宾累计突破2万人次,国内每一站均为本地区最大规模的高端运维盛会,满意度和推荐度高达95%以上。

So far the GOPS summit has been held for 8 times, with more than 20,000 participants. The summit in different cities is always the largest high-level operations event in the region and more than 95% of the participants are satisfied with and willing to recommend the event. 

今年深圳站侧重方向是 AIOps、运维自动化和 DevOps。

This year, the GOPS summit in Shenzhen focused on AIOps, automated operations and DevOps. 

特色专场包括腾讯运维体系专场(全天),金牌运维专场、大数据运维专场、金融案例、基础架构、运维管理及容器与微服务专场。

Also there were some featured sessions in the summit, including the Tencent Operation System (all-day) session, gold partners session, big data session, and sessions for financial case, infrastructure, operation management, docker and micro-service.  

 

短短两天时间一千多人来到会场观展听课,我司展位前也是门庭若市,大家踊跃咨询服务,深入讨论技术,展位的小姐姐大哥哥们虽累但快乐着。我们还准备了精美礼品,只要扫描访客胸牌上的二维码,就送出精心设计的定制笔一支。

More than 1000 guests showed up in the two days. Many gathered at our booth, enthusiastically inquired about our service and discussed on related technology. We had such a happy time that we even forgot about the tiredness. We also prepared some gifts: after scanning the QR code on a visitor's name badge,we gave away an elaborately designed pen. 


感谢大家的热情咨询!希望您喜欢来自郡星科技的小礼品THANKS FOR INQUIRY! HOPE YOU LIKE THE GIFT.    

 

作为行内最高性价比DDoS攻击防护服务,郡星云盾不仅具备实时联动、流量清洗、T级带宽等技术特点,并且能给用户最贴心的服务,支持快速接入,提供图形化界面查看攻击防护数据,可定制防护方案,还支持免费试用哦~

As the most cost effective DDoS attack protection service, the Fintechstar CloudShield boasts the technical advantages including real-time cascading between nodes, large-scale data cleansing and T-class protection bandwidth. Besides, we can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 for our users, including quick access to protection, graphical UI to check the data of attack protection, customized protection solution and free trial before payment. 
 

郡星云盾为您保驾护航!Let Us Protect You!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华为电脑市场研究与开拓部署计划: 一、宏观市场研究 1.1 市场概况 目前,全球电脑市场竞争激烈,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电脑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加快,消费者对电脑产品性能、品质、价格等方面的需求越来越高。在这个背景下,华为电脑作为一个新兴品牌,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压力和挑战。因此,华为电脑需要抓住市场机遇,加强品牌推广,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 1.2 市场前景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电脑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未来,消费者对电脑产品的需求将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电脑产品的功能、性能、设计等方面的要求将更加严苛。因此,华为电脑需要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以满足未来消费者需求。 1.3 市场竞争 目前,电脑市场竞争主要集中在苹果、联想、戴尔等品牌之间。这些品牌在产品性能、品质、设计等方面均有自己的优势。同时,这些品牌在市场推广、渠道建设、品牌口碑等方面也非常强大。因此,华为电脑需要在这些方面加强自身的能力,提升自身的品牌竞争力。 二、开拓部署计划 2.1 市场推广 华为电脑需要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品牌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具体措施包括: (1)在各大电子产品展会上展示华为电脑的最新产品,并与媒体、业界人士进行广泛的交流和宣传。 (2)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广告宣传,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知名度。 (3)与电子产品零售商合作,扩大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销售量。 2.2 产品研发 华为电脑需要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具体措施包括: (1)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品质。 (2)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和质量。 (3)在产品设计上注重人性化和个性化,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2.3 品牌建设 华为电脑需要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口碑和美誉度。具体措施包括: (1)加强品牌形象的设计和塑造,打造具有华为特色的品牌形象。 (2)加强品牌宣传和推广,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3)注重对消费者的服务和关怀,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2.4 渠道建设 华为电脑需要加强渠道建设,提高产品销售量和市场份额。具体措施包括: (1)加强与各大电子产品零售商的合作,扩大产品销售渠道。 (2)建立自己的线上销售平台,提高产品的线上销售量。 (3)加强售后服务,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口碑。 三、总结 华为电脑需要加强品牌推广、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和渠道建设,以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未来,华为电脑需要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走出一条具有华为特色的发展之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