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应用,该私有化还是云部署?

F-One将用三篇文章带你看看F-One的背后,到底是什么让F-One出类拔萃!

 

如果你问起F-One的部署方式,你会得到特别实诚的答案——主要是私有化部署。你的的反应可能是“什么?不是都在做SaaS吗”,仿佛,一夕之间,做私有化部署,变得“落伍”。

“主要是私有化部署”,完全是基于现实情况的选择:除非是原生的互联网企业,大型集团性企业、对于安全合规要求严格的企业,即使将业务系统做出云端迁移,也很少将核心系统部署在公有云上。规模化的SaaS崛起,在我国企业级市场,还未完全成熟。选中F-One的企业,真实的需求就是私有化部署。

 

F-One清晰认识到国内企业的真实需求,并且认为在未来3-5年内,私有化仍旧是企业系统部署的重要方向。但绝不是说F-One没有SaaS能力。比如针对汽车经销商返利场景,F-One已经推出了返利云SaaS服务“饭粒”。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