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恐慌你有吗?程序员会被深度学习技术淘汰吗?

原文链接

几天前,AlphaGO 3:0 轻松战胜了人类世界最顶尖的围棋选手柯洁,要知道围棋一直是人类族群中最复杂的高智商游戏,有句话叫千古无同局。你永远不可能走过相同的一盘棋,甚至每个地方都不一样。每一种可能都是一个分支数,然后每一个分支下面,还有无数个分支数。而且黑白之间,怎么判断哪个黑子比哪个白字强?这些都需要思考,判断,计算,而且要依赖于长年训练和积累。而AlphaGO攻克这一领域证明了深度学习技术具有纵向深入的能力,可以随着练习增加,将AI真正变成领域专家。

400_250_1_

是被人工智能替代,还是掌握人工智能?

在一个未来已来的时代,在汹涌澎湃的AI革命面前,每个程序员都站在选择的十字路口:要么进入2%的行列,要么被淘汰。但是知易行难,深度学习的门槛好跨吗?其实在学习过程中,你会面对大量复杂的公式,在实际项目中会面对计算资源和数据的缺乏,以及艰辛的调参等。如果仅仅是因为觉得这个方向未来会“火”的话,那么这些困难会容易让人放弃。

诚然,深度学习之路并不平坦,但是只有开始并且真正开始get hand dirty。在这里,我们一起聊聊和深度学习战斗的那些事:诚然,深度学习之路并不平坦,但是只有开始并且真正开始get hand dirty。在这里,我们一起聊聊和深度学习战斗的那些事:

替代恐慌你有吗?速记员、编辑、清洁工、设计师等等有很多职位都有可能被人工智能革命所替代,你觉得程序员会被深度学习淘汰吗?
你尝试过学习深度学习技术吗?如果有,分享一下你学习深度学习技术,从开始到“放弃”的心路历程。
阻碍你掌握深度学习技术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你如何选择深度学习工作站?自己搭建还是选择云上的方案?你了解现有的云上深度学习平台产品?谈谈你的评价。

聊完不过瘾还可以报名参加2017年6月24日在上海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举办的云栖TechDay第36期,到现场与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还有workshop环节:https://chuangke.aliyun.com/techday/num36


原文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