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锁定屏幕 键盘



在WindowsXP时工作时,我们经常要锁定计算机,当计算机被锁定后,只有重新登录才能够使用计算机,从而保证了计算机的安全。但是,一般情况下我们需要锁定计算机操作时,都是按下CTRL+ALT+DEL(或者为Delete)键,然后再单击“锁定计算机”按钮来实现的,这样操作起来不仅麻烦,而且弄不好就会造成系统重启。其实,我们完全可以使用以下两种方法来快速锁定计算机:
    
1.快捷方式法

    试着我们在桌面上新建一命令行中命令为“%windir%\System32\rundll32.exe 
user32.dll,LockWorkStation”的快捷方式,并将它命名为“快速锁定计算机”,以后要锁定计算机只要双击桌面上的这个图标,即会出现请按“本计算机已经被管理员锁定,请按CTRL+ALT+DEL解除锁定”,按照提示信息按下“CTRL+ALT+DEL”键即可出现登录窗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非常方便。
Windows 
95的键盘比原先的键盘上多出了三个键,其中有两个Windows键和一个Application键,Windows键也就是飘着Microsoft 
Windows大旗的那个键,它们分布在键盘的两侧 ,使用它能够简化一些操作。如在Windows 
XP中在任何时候按下Win+L(L是LockStation之意)键都可以锁定计算机。大家可以试一试,一定会有惊喜!其实,Win键的使用技巧有些报纸、杂志介绍得不全。今笔者将它们一一罗列,供大家参考:
    
 
锁定键盘 软件
 
 

电脑键盘锁软件介绍

【基本介绍】        本程序为电脑键盘按键锁定工具。用户可以有选择地锁定或解锁电脑键盘上的某些按键。操作方法: 运行程序后,点击程序窗口中的某个键盘按键图标或“锁定所有按键(解锁)”按钮可对相应的按键进行锁定(按键图标背景色变深即为锁定状态)或解锁。点击“确定”按钮或最小化按钮将会隐藏程序窗口并最小化图标在任务栏通知区域,点击图标可以恢复窗口状态。注:要恢复窗口状态需要输入程序密码,注册用户可以自行设置程 ...
【基本介绍】        本程序为电脑键盘按键锁定工具。用户可以有选择地锁定或解锁电脑键盘上的某些按键。操作方法: 运行程序后,点击程序窗口中的某个键盘按键图标或“锁定所有按键(解锁)”按钮可对相应的按键进行锁定(按键图标背景色变深即为锁定状态)或解锁。点击“确定”按钮或最小化按钮将会隐藏程序窗口并最小化图标在任务栏通知区域,点击图标可以恢复窗口状态。注:要恢复窗口状态需要输入程序密码,注册用户可以自行设置程序密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