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ing the Archipelago between Row-Stores and Column-Stores for Hybrid Workloads报告

we present a hybrid DBMS architecture that efficiently supports varied workloads on the same database. Our approach differs from previous methods in that we use a single execution engine that is oblivious to the storage layout of data without sacrificing the performance benefits of the specialized systems. This obviates the need to maintain separate copies of the database in multiple independent systems.

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网桥的,以跨越OLTP和OLAP系统之间的体系结构差距的,混合DBMS体系结构,可以有效地支持同一数据库上的各种工作负载(ACID事务和复杂的分析查询)。因为我们使用一个单一的执行引擎,它忽略了数据的存储布局而不牺牲专用系统的性能优势。这避免了在多个独立系统中维护数据库的单独副本的需要。我们还提出了一种技术,通过分析查询的访问模式,从而选择同一表中不同数据段的最优布局来连续地演化数据库的物理存储布局,与不同的工作负载之间的静态存储布局相比,我们的方法提供了高达3倍及更高的吞吐量。

这种技术的特点

这个FSM存储管理表 基于它希望如何在将来访问元组,而使用混合存储布局。我们把hotter tile(热瓦)数据组织成一个一定格式的表以优化OLTP操作,把相对冷一点的数据组织成 一个表以优化OLAP查询。我们用在线重组技术不断地提高每个表的物理设计,以响应于不断变化的查询工作量。这使得DBMS可以为任意应用程序优化数据库的布局,而不需要任何手动调整。我们的评估表明,与基于不同HTAP工作负载的静态存储布局相比,基于FSM-DBMS的吞吐量可以高达3倍或更高的吞吐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