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机器学习——logistic回归

它实际上是一种分类方法,主要用于两分类问题(即输出只有两种,分别代表两个类别),通过给定的n组数据(训练集)来训练模型,并在训练结束后对给定的一组或多组数据(测试集)进行分类。其中每一组数据都是由p 个指标构成。

2022-12-07 19:14:31 570 1

原创 机器学习——垃圾邮件分类

目录一、贝叶斯决策理论的分类方法1.概念: 2.条件概率二、朴素贝叶斯实现垃圾邮件的步骤 三、代码实现1.收集数据:准备25封正常邮件,25封垃圾邮件 2.完整代码3.结果如下:四、总结 1.实验过程中发现发现无法读取存在D盘的文本数据,出现如下错误:2.解决之后发现数据集出错:3.朴素贝叶斯方法的优缺点 解决方法如下:

2022-12-05 22:28:07 1524

原创 机器学习——决策树的剪枝

概念:剪枝主要是解决决策树出现的“过拟合”现象。剪枝就是通过某种判断,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遍历过程。剪枝剪枝又分为预剪枝和后剪枝。预剪枝:预剪枝,就是将即将发芽的分支“扼杀在萌芽状态”即在分支划分前就进行剪枝判断,如果判断结果是需要剪枝,则不进行该分支划分。后剪枝(自底向上):在分支划分之后,通常是决策树的各个判断分支已经形成后,才开始进行剪枝判断。# 设置中文显示字体# 设置中文显示字体。

2022-11-21 23:21:46 697

原创 机器学习——决策树的创建

简单来说决策树就是一棵树,一颗决策树包含一个根节点、若干个内部结点和若干个叶结点,叶结点就是问题的决策结果。也就是说一棵树包括根节点、父节点、子节点、叶子节点。子节点由父节点分裂出来,然后子节点作为新的父节点继续分裂,直到得出最终结果。优点:易于理解和解释,决策树分类很快,可以处理不相关特征数据。缺点: 对缺失数据的数据集处理困难。它构建过程是一个递归的过程,需要确定停止条件,否则过程将不会结束。很容易出现过拟合问题。

2022-11-17 08:00:00 3536

原创 # 机器学习实战#(一)——KNN算法

(1)此次算法的实例还不够完整,还缺少数据分析(2)k算法的是优点:简单易懂不需要训练过程;缺点:样本不平衡的时候,对稀有类别的预测准确率低。

2022-11-05 18:21:34 72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