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TC目录结构

文章目录

WebRTC 目录结构

当拿到源代码最先想到的就是每个目录 下面代表什么意思,目录结构详细说明每个目录意思

api
WebRTC 接口层。包括 DataChannel, MediaStream, SDP相关的接口。各浏览器都是通过该接口层调用的 WebRTC。

call
存放的是 WebRTC “呼叫(Call)” 相关逻辑层的代码。

audio
存放音频网络逻辑层相关的代码。音频数据逻辑上的发送,接收等代码。

video
存放视频逻辑层及视频引擎层的相关的代码。视频数据逻辑上的发送,接收等代码。
video
存放视频逻辑层及视频引擎层的相关的代码。视频数据逻辑上的发送,接收等代码。

视频引擎层就是指如何控制视频采集,处理和编解码操作的逻辑。

voice_engine
存放音频引擎代码。主要是控制音频的采集,处理,编解码的操作。

这个目录后面可能也会被拿掉。

sdk
存放了 Android 和 IOS 层代码。如视频的采集,渲染代码都在这里。
pc
存放一些业务逻辑层的代码。如 channel, session等。
common_audio
存放一些音频的基本算法。包括环形队列,博利叶算法,滤波器等。
common_video
存放了视频算法相关的常用工具,如libyuv, sps/pps分析器,I420缓冲器等。
modules
这个目录是 WebRTC 代码中最重要的一个目录。里面包括了音视频的采集,处理,编解码器,混音等。

视频的渲染部分已经从这里删除了。因为没有浏览器需要用到这里的渲染代码。如果使用Native API 做二次开发,需要自己写视频渲染相关的代码。

modules 目录下还包括以下几个子目录:
audio_coding : 音频编解码相关代码。
audio_conference_mixer : 会议混音相关代码。
audio_device : 音频采集与音频播放相关代码。
audio_mixer : 混音相关代码,这部分是后加的。
audio_processing : 音频前后处理的相关代码。
bitrate_controller : 码率控制相关代码。
congestion_controller : 流控相关的代码。
desktop_capture : 桌面采集相关的代码。
media_file : 播放媒体文件相关的代码。
pacing : 码率探测相关的代码。
remote_bitrate_estimator : 远端码率估算相关的代码。
rtp_rtcp : rtp/rtcp协议相关代码。
video_capture : 视频采集相关的代码。
video_coding : 视频编解码相关的代码。
video_processing : 视频前后处理相关的代码。
media
存放媒体相关的代码。
p2p
p2p相关的代码。
rtc_base
存放了一些基础代码。如线程,事件,socket等相关的代码。
rtc_tools
存放了一些工具代码。如视频帧比较,I420转RGB,视频帧分析。
stats
存放各种数据统计相关的类。
libjingle
网络库。
system_wrapper
与操作系统相关的代码,如 CPU特性,原子操作,读写锁,时钟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