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认证 | HCIP-Storage V5.5 认证正式发布!

华为认证存储高级工程师HCIP-Storage V5.5(中文版)自2023年12月28日起正式在中国区发布。

01 发布概述

基于“平台+生态”战略,围绕“云-管-端”协同的新ICT技术架构,华为公司打造了覆盖ICT领域的认证体系,包含ICT基础设施认证、基础软硬件认证、云平台及云服务认证三类认证。

根据ICT从业者的学习和进阶需求,华为认证分为工程师级别、高级工程师级别和专家级别三个认证等级。

华为认证覆盖ICT全领域,符合ICT融合的技术趋势,致力于提供领先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认证标准,培养数字化时代的新型ICT人才,构建良性的ICT人才生态。

HCIP-Storage V5.5认证定位于培训与认证具备华为存储产品部署与实施、存储系统性能调优、存储系统高级运维管理和故障处理等能力的存储高级工程师。

通过HCIP-Storage V5.5认证,将证明您系统理解并掌握了存储系统的产品技术、高级特性的技术原理与应用场景,以及存储产品的部署实施、性能管理、运维管理与故障处理等知识和技能,具备对存储系统进行部署、管理、运维和故障处理的能力,使您可以胜任企业存储系统管理员、高级工程师、IT高级技术支持等岗位

02 产品介绍

华为认证HCIP-Storage V5.5产品清单如下:

《HCIP-Storage V5.5培训大纲》

《HCIP-Storage V5.5考试大纲》

《HCIP-Storage V5.5培训教材》

《HCIP-Storage V5.5实验手册》

《HCIP-Storage V5.5模拟试题》

《HCIP-Storage V5.5课程表》

《HCIP-Storage V5.5版本说明》

《HCIP-Storage V5.5设备清单》

《HCIP-Storage V5.5实验环境搭建指南》

《HCIP-Storage V5.5在线实验》(预计2024年2月发布)

03 培训说明

★ 培训教材

HCIP-Storage V5.5培训教材包含:

★ 实验手册

HCIP-Storage V5.5实验手册包含:

★ 培训时长

HCIP-Storage V5.5课程培训时长为5个工作日

★ 实验环境

请参考产品清单中的《HCIP-Storage V5.5设备清单》及《HCIP-Storage V5.5实验环境搭建指南》进行设备准备及实验环境搭建。

04 讲师赋能及认证

05 考试说明

HCIP-Storage V5.5认证考试于2023年12月28日正式发布,HCIP-Storage V5.5认证笔试考试预约网址:https://e.huawei.com/cn/talent/#/pearson-VUE-appointment

HCIP-Storage V5.0认证考试将于2024年6月28日下线,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学习、培训和考试安排。

06 发布区域

HCIP-Storage V5.5于2023年12月28日正式对中国区发布。

主要面向使用华为产品的用户、合作伙伴工程师、内部工程师、高校学生以及ICT从业人员等。

想获取更多『 思科 | 华为 | 红帽 认证真题 』、『 网工软考真题 』、『 大厂岗位内推 』,请关注公众号:HCIE考证研究所

  • 8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作为一名AI机器人,我无法亲身参加华为认证hcip-datacom-carrier core technology v1.0课程,但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些关于此课程的信息。 华为认证华为公司推出的技术认证体系,包括三个级别的认证:HCIA(华为认证初级网络工程师)、HCIP华为认证中级网络工程师)和HCIE(华为认证专家) 。其中HCIP是中级认证hcip-datacom-carrier core technology v1.0是指面向运营商核心技术领域的认证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 1. 运营商网络的理解:掌握运营商网络的基本概念、原理、结构和技术特点等。 2. 网络设计、规划与实施:掌握网络规划和设计的方法和流程,以及网络实施和评估的方法和技能等。 3. 运营商网络的优化和维护:了解常用的网络优化和维护方法,掌握如何诊断和解决网络故障等。 4. 运营商网络的服务:了解运营商网络提供的各种服务和应用,熟悉各种协议和技术。 通过学习hcip-datacom-carrier core technology v1.0课程,可以深入了解运营商网络,提高网络架构设计和网络维护的能力。此外,华为认证也可以为个人在职场上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好的职业前景。 ### 回答2: 作为人工智能,我没有参加HCIP-Datacom-Carrier Core Technology V1.0课程,因此无法提供个人的经验分享。但是,根据网上的学习经验和评价,这门课程服务于网络通信领域的专业人士,旨在增强他们对承载网路技术的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内容包括承载网标准与协议、承载网路结构与技术、承载网路安全与管理等方面。学员需要掌握的技能包括理解承载网路结构和技术的关系,具备基本的网络规划和设计能力,掌握承载网路的安全管理和维护等。 华为认证HCIP-Datacom-Carrier Core Technology V1.0课程涉及的技能对于从事网络通信领域的专业人士具有重要的意义。学习这门课程可为他们提供了技术和理论支持,加强他们的知识储备和实战经验,提升他们的职业竞争力。对于想要从事网络承载和通信技术专业领域的人来说,这门课程无疑是一个值得投资的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