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Java开发工具IDEA入门指南——导出项目到Eclipse

IntelliJ IDEA,是java编程语言开发的集成环境。IntelliJ在业界被公认为最好的java开发工具,尤其在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avaEE支持、各类版本工具(git、svn等)、JUnit、CVS整合、代码分析、 创新的GUI设计等方面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

上文我们讲解了IntelliJ IDEA如何实现从Eclipse导入项目,本文给大家讲解将项目导出到Eclipse,欢迎下载最新版产品体验!

在开始导出项目之前,请确保启用了 Eclipse Integration 插件。

注:目前,从 IntelliJ IDEA 迁移到 Eclipse 受到一定的限制:

  • 无法迁移具有多个内容根的 IntelliJ IDEA 模块。
  • 不会迁移 Eclipse 中的外部源。
  • 导出期间仅自动创建 Java 模块。但是,任何模块都可以手动转换为 Eclipse 兼容格式。
  • 默认工作区 JRE 不会与项目 SDK 相互转换。

1、将项目导出到 Eclipse

将 IntelliJ IDEA 项目导出到 Eclipse 时,会在包含内容根目录的模块目录中为每个模块文件.iml创建 Eclipse 项目文件.project和.classpath 。

(1)从主菜单中,选择文件 | 出口 | 项目到 Eclipse…。

导出到 Eclipse对话框显示尚未转换和切换为使用 Eclipse 格式的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