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下使用 spdlog 总结(spdlog 1.7)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和博客园共有,谢绝任何形式的 转载!!

作者:mohist

注意: 

  请选择对c++11 支持 完善的编译器, 为什么vs2013不行,因为: spdlog一直在更新,VS2013并没有完全支持C++11(踩坑总结)

1、准备:

  A、spdlog 源码  : https://github.com/gabime/spdlog

  B 、cmake gui:  https://cmake.org/download/

  C、vs2015 update3  or   upper: 没有下载地址? 点我

2、配置

  A、解压 spdlog 源码, 并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新建 build 文件夹

  B、打开 cmake, 添加源码目录 和输出目录, 见下图:

  C、点击 cmake UI的 configure.  这里演示,下面选择的的是win32。点击finish

  D、configure 完成后, 选择合适的工程, 再点击 generate生成对应的 工程文件。

  E、生成成功, 至此, 配置到此结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