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SK云计算安全知识认证

[b]课程背景:走入云安全领域,获取国际认证,助力职业发展[/b]

CSA(Cloud Security Alliance)2008年12月在美国发起,是中立的非盈利世界性行业组织,致力于国际云计算安全的全面发展,2011年美国白宫在CSA峰会上宣布了美国联邦政府云计算战略。全球300多个单位会员,7万多个个人会员。CSA聚焦在云安全领域的基础标准研究和产业最佳实践。CSA发布的“云计算关键领域安全指南”是云安全领域奠基性的研究成果,得到全球普遍认可,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被翻译成6国语言。C-CCSK的课程体系结合了云计算行业在安全领域的最佳实践,融合了欧洲网络与信息安全局(ENISA)技术白皮书:《云计算:收益、风险和信息安全建议》的主要内容,涵盖了云计算安全知识体系的主要方面。学习C-CCSK认证相关课程,有助于企业IT技术人员增强对于云计算技术的认知、全面的分析云安全风险并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护方案,从而帮助企业更加安全的应用云计算技术。

“汇哲科技”(简称“SPISEC”),专注于IT治理、信息安全、IT审计、IT服务管理、业务连续性、项目管理等领域国际最新理念、良好实践的培训与服务,始终以培养信息安全专业人才,组织信息安全人才交流为发展目标。作为领先的专业培训服务机构,汇哲科技致力于推广信息安全理论和实践,为学员提供“学习国际知识、拓宽职业道路、融入专业社区、持续提升能力”的服务。

汇哲科技作为唯一一家以信息安全培训与后续保障服务为主的机构,整体培训着重于实践和服务质量的精细、实用及持续化。讲师均具备十年以上实践经验,并长年致力于信息安全培训与实践工作,具备资深的专业培训水平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汇哲科技专业、强大的后续服务团队专为学员随时解决考试认证、工作实践、企业指导等问题。结合多年培训与实践经验,汇哲科技制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