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 自从6月1号开始Appstore的审核需要支持ipv6

今天才知道ipv6不是真正的空穴来风,自己开发的App有些功能不能使用了,开始百度才知道是网段的问题,比如百度地图的SDK在5.30更新的最新的版本3.0.0.

出来的最新的百度SDK是支持ipv6的,最直接的显示就是开始的时候百度地图的SDk是2.9.1,在ipv6的网段下是加载不出来百度地图的,但是换成ipv4的网段后就可以支持百度的加载和一些其他功能。

所以就需要把引入的第三方的SDK都需要更新到最新的SDK,这样才能保证支持IPV6.不过在目前的情况下,就极光推送和支付宝支付号微信支付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了,这个也许是引入的版本的问题,具体需要你们自己去检测。

在本地的环境下搭建检测IPV6的环境:

需要的工具是:非wi-fi的mac电脑

进入设置-->分享-->启动wifi

当然在点击分享的时候的需要同时按住Option键,这样才会在分享的里面出net6的勾选项,需要勾选上。然后用真机连接上电脑发射的wifi开始测试。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