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和++i的区别以及在for循环中效果一样解惑



++i是先执行 i=i+1在使用i的值
而i++是先使用i的值再执行i=i+1。

for中其实不管是i++或++i都是在for循环体全部执行完毕后才执行,
如:

for(int i = 0;i < 10; i++){
System.out.println(i);
}
等同于for(int i = 0;i < 10; ){
System.out.println(i);
    i++;
}


而for(int i = 0;i < 10; ++i){
System.out.println(i);
}
同样和for(int i = 0;i < 10; ){
System.out.println(i);
  ++i;
}

扩展到其他循环体同理。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尚硅谷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培训机构,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技术培训和实战指导。其,Flink和Doris是尚硅谷教授的两个非常重要的技术。 Flink是一个流式处理框架,也被称为Apache Flink。它提供了一个高性能和可扩展的方法来处理大规模实时和批量数据。Flink支持以事件驱动的方式进行数据处理,并具有低延迟、高吞吐量的特点。它的特色包括:Exactly-Once语义、状态管理、窗口计算等。Flink被广泛应用于实时数据分析、流式ETL、实时监控等场景。 Doris是一个分析型数据库,也被称为Apache Doris或者Palo。它是一个分布式列式存储数据库,专注于高效的实时数据分析。Doris提供了高性能、高可用性和易于扩展的特点。它支持实时数据插入和查询,并具有多维分析的能力。Doris的特色包括:分布式事务、数据表分区、快速查询等。Doris被广泛应用于用户行为分析、指标报表、OLAP等领域。 尚硅谷针对Flink和Doris两个技术,提供了相关的课程和培训,帮助学习者深入理解它们的原理和应用。培训内容包括技术介绍、实战演练、案例分析等,学习者通过实际操作和实践项目,能够掌握Flink和Doris的核心能力。尚硅谷的教学团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能够通过案例讲解、答疑解惑,帮助学习者更好地掌握Flink和Doris。 总而言之,尚硅谷的Flink和Doris课程提供了学习者学习和掌握这两个重要技术的机会。通过学习这两个技术,学习者可以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并且在实践运用它们来解决实际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