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中几个重要类

本博客列举了Unity中较为重要的类中的一些方法,如GameObject类、Transform类、Random类、Time类、Mathf类、Input类

2022-06-30 18:08:20 1413

原创 绑定在游戏对象上的脚本的执行顺序

脚本的执行顺序是根据拖动脚本的顺序来执行最先拖动到对象上的后执行,后拖动的先执行。可使用界面化的操作来管理脚本的执行顺序。

2022-06-28 10:30:36 806

原创 脚本生命周期

脚本生命周期一些相关方法。初始化Awake(),OnEnable(),Start()。更新FixedUpdate(),Update(),LateUpdate(),OnGUI()。销毁OnDisable(),OnDestory()。

2022-06-28 10:04:37 409

原创 如何缓解百度网盘限速问题

小技巧百度网盘通常会限制用户的下载速度,从而使用户开通VIP。在没有充会员的情况下,打开下载提速,会快一点儿。在下载文件时,可以放置电脑,挂在后台下载。

2022-03-29 22:28:49 1641 2

原创 摩尔定律、安迪-比尔定律、反摩尔定律告诉非IT人什么道理

文章目录前言1.摩尔定律2.安迪-比尔定律3.反摩尔定律前言摩尔定律、安迪-比尔定律、反摩尔定律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通俗理解一下。1.摩尔定律电子产品更新迭代很快,在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内,配置升级,加量不加价。所以在购买电子设备时,应在考虑自身经济实力的条件下,买新不买旧。2.安迪-比尔定律软件吃硬件配置,硬件升级推动软件更新(比如操作系统),而软件更新需要购买硬件,也就是反过来推动硬件发展,按照摩尔定律,硬件更新迭代,继而软件更新,如此循环,从而硬件和软件都在不断发展。操作系统

2022-03-22 18:19:41 6260

原创 蓝牙通信(移动开发作业六)

文章目录一、实验目的二、步骤1.清单文件注册权限2.在文件res/values/strings.xml里,添加程序运行过程中的状态描述文本及配色代码等3.在默认的主布局文件activity_main.xml里,添加1个Toolbar控件,其内包含2个水平的TextView控件;在Toolbar控件的下方添加1个ListView控件,用于显示聊天内容;最后在ListView控件的下方添加水平放置的1个EditText控件和一个Button控件。使用垂直线性布局并嵌套水平线性布局4. 新建一个Service,.

2021-12-12 15:40:10 1826

原创 分析蓝牙、wifi、NFC三种近场通信技术的特点以及未来的应用场景(移动开发作业五)

文章目录一、三种近场通信技术的特点BlueToothWIFINFC二、对未来近场通信技术的应用场景进行分析与预测BlueToothWIFINFC一、三种近场通信技术的特点BlueTooth蓝牙技术,是一种无线数据和语音通信开放的全球规范,它是基于低成本的近距离无线连接,为固定和移动设备建立通信环境的一种特殊的近距离无线技术连接。特点:1.蓝牙技术的适用设备多,无需电缆,通过无线使电脑和电信连网进行通信。2.蓝牙技术的工作频段为2.4G,全球通用,适用于全球范围内用户无界限的使用,解决了蜂窝式移

2021-12-11 18:33:02 9483

原创 百度地图定位APP显示出当前位置坐标(移动开发作业三)

文章目录一、目的二、步骤1 获取开发密钥(AK)1.1 获取SHA11.2 获取包名1.3 申请密钥2 Android Studio配置2.1 在Android Studio中创建一个Android项目之后,在项目中集成BaiduMap SDK(下载SDK本地依赖)2.1.1 下载开发包2.1.2 将开发包拷贝至工程2.1.3 往工程中添加jar文件3 显示地图3.1 配置AndroidManifest.xml文件3.2 在布局文件中添加地图容器3.3 地图初始化3.4 创建地图Activity,管理Ma.

2021-12-04 21:27:29 1191

原创 对有recycleView的页面进行点击跳转设计(移动开发实验二)

文章目录一、要求二、步骤1.新建2.activity_main3.xml界面设计3.MyAdapter修改4.MainActivity3.java代码编写三 、运行截图四、总结五、Gitee链接一、要求1、在实验二的基础上,对有recycleView的页面进行点击跳转设计。比如,某一tab页是新闻列表,则点击某一行能跳转到新闻详情页面;2、本次博客的基础原理是对activity的生命周期的理解以及状态转变操作;二、步骤1.新建单击右键新建Empty Activity,会生成一个MainAct.

2021-10-25 23:40:56 972

原创 APP门户界面设计(移动开发作业一)

文章目录一、任务二、步骤1.新建项目2.开始操作3.bottom4.top5.activity_main.xml主布局6.MainActivity.java代码编写7.Fragment代码编写三、运行截图四、总结五、Gitee链接一、任务用AS实现简单的微信界面二、步骤1.新建项目新建Empty Activity,下一步点击Finish,一个空白项目就建好了2.开始操作右键单击新建layout包括bottom和top,首先建这两个3.bottombottom布局如下属.

2021-10-06 17:22:26 361

原创 用C#语言实现记事本(Windows程序设计作业3)

文章目录一、描述二、记事本简介三、记事本界面设计(1)界面设计四、程序代码(1) 多格式文本框代码(RichTextBox)(2) 菜单代码(3) 关于记事本(4) 工具栏代码(5) 计时器代码五、运行效果六、总结一、描述本博客介绍如何使用Visual Studio 2019设计一个Windows应用程序——记事本,通过学习,可以进一步掌握MenuStrip(菜单)、ToolStrip(工具栏)、RichTextBox(高级文本框)和StatusStrip(状态栏控件)等控件的使用,以及如何使用Co.

2021-05-09 16:15:37 1887

原创 用委托实现信用卡用户定时还款功能(Windows程序设计作业2)

文章目录一、题目二、功能说明三、核心代码1.using2.储蓄卡类3.信用卡类4.委托和事件5.主函数四、总结五、源代码一、题目请使用委托实现信用卡用户定时还款功能二、功能说明1.储蓄卡是先存后花,信用卡是先花后还。2.通过委托使得到还款日期时,储蓄卡自动转钱到信用卡上,实现用1张储蓄卡对3张信用卡的还款。三、核心代码1.using代码如下: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2.储蓄卡类代码如下:class Deposi

2021-04-08 23:50:23 211

原创 数据结构基础训练

内容文章目录内容学习主题学习平台一、数组2.读入数据总结一、pandas是什么?二、使用步骤1.引入库2.读入数据总结学习主题数组与字符串学习平台Leetcode一、数组集合一般被定义为:由一个或多个确定的元素所构成的整体。2.读入数据代码如下(示例):data = pd.read_csv( 'https://labfile.oss.aliyuncs.com/courses/1283/adult.data.csv')print(data.head())该处使用的url

2021-03-15 22:34:21 13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