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代码实现非对称加密RSA

非对称加密算法实现机密信息的交换过程为:甲方生成一对密钥并将其中一个作为公钥向其他方公开;得到该公钥的乙方使用该密钥对机密信息进行加密后发送给甲方;甲方再用自己的另一个专用密钥对加密后的信息进行解密,非对称加密拥有两把密钥。非对称加密算法中,生成两个密钥一个公钥和一个私钥。它们是一对要搭配使用,如果用公钥进行加密,只有用对应的私钥才能解密;如果用私钥进行加密,只有用对应的公钥才能解密。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

2023-07-18 14:45:00 184 2

原创 免费的源代码扫描工具——alibaba (搭配IDEA使用)

2.在搜索框输入alibaba ,找到Alibaba Java Coding Guidelines,点击Install安装(因为我已经安装好了,所以我的按钮是Installed并置灰),安装好后,重启IDEA。1.IDEA打开File-->Settings-->Plugins 插件下载中心。3.在Tools里面看见阿里编码规范就代表已经安装好了,可以开始使用了。6.点到指定的类上面,有的会有快捷修复,点击之后插件会帮你修复。5.扫描成功后,会按照三个等级来归纳不符合规约的代码。

2023-07-17 10:40:47 1839 1

原创 如何使用ngrok做内网穿透的全过程

4、双击打开之前解压好的ngrok.exe,输入 ngrok authtoken <Your Authtoken>5、然后输入ngrok http 8080,获得一个可以公网访问的地址。3、 在官网注册一个账号并登录,找到你自己的Authtoken。(使用本地服务的端口号,我本地服务端口号为8080)2、下载安装包后,解压可获得ngrok.exe。为我本地内网穿透后的访问地址。1、进入ngrok官网。下载ngrok的安装包。

2023-07-14 09:56:20 22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