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新手学习感想

新手学java感想

本人是大一的新生,学习java也有半年了,在学习中有许多体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java的第一课

还记得才开始进入大学那一天,就给自己定了一个鸿鹄之志,决定一定要把java学好成为一位大佬,能够毕业后找一个好工作,然而现实很残酷。第一堂课当然都是老师不变的开场白,鼓励我们好好学,学好了找工作没问题的等等。听完鸡汤才开始了第一次java课程,首先老师叫我们下载JDK并且安装,然后配置环境变量,这些都让我感到有点头疼,因为除了安装游戏熟悉外,其他的一无所知,几经周折终于配置好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配置好了老师就开始教我们入门知识了,首先就是写HelloWorld这个文件,从来没接触过代码的我,看着这些符号和单词一脸懵逼,老师敲了一次就叫我们自己试试,毫无意外的,我没有敲对,甚至不知从哪里开始,有的符号都不知道怎么敲出来,说出来确实很丢人,老师叫没敲出来的学生抄了HelloWorld10遍,我也只好慢慢抄,但是检查时老师又发现我没有区分大小写,我又被罚了20遍,抄了30遍后,我可以吧HelloWorld这个文件滚瓜烂熟背下来了,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