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之父对 C++ 进行了炮轰,C++不值得推荐?

C++ 是由 Bjarne Stroustrup 于 1979 年在贝尔实验室开始设计开发的。C++ 进一步扩充和完善了 C 语言,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C++ 可运行于多种平台上,如 Windows、MAC 操作系统以及 UNIX 的各种版本。但是为什么有些人骂 C++,如 Linux 之父对 C++ 进行了炮轰,说它是糟糕程序员的垃圾语言呢?

Linus 骂 MINIX:

Linus是在运行着MINIX的电脑上,创造了Linux,但由于对方作者(及拥趸)的某些批评,所以Linux很不爽。1992年新历年刚过不久,Linus 掀开了他骂人骂物的好戏大幕……

1992:“你的工作是教授和研究员:这是 Minix 脑残的很好的借口”、“Linux 在几乎所有领域都打的 MINIX 掉裤子。”

在我看来,MINIX几乎是Linus半生的心结……后面还会提到MINIX。

Linus 骂 Emacs :

1995年:“无数只猴子在 GNU Emacs 项目上打字,这也注定他们永远不会成为一个好项目。”。

7年以后仍然意难平,于是,2002年:“真正的 Emacs 是魔鬼工具。”

Linus 骂 GNOME:

2007年 :“我觉得 GNOME 有局限的主要原因就是它自身所拥有的局限性。” (非常有艺术水准的骂法……脑袋不灵光的人可能读不懂这话的狠处……)。

后来,GNOME升级为3,变化极大,这下Linus的愤怒度到达顶点!2011年:“我还没遇到谁会喜欢邪恶混乱的GNOME-3。”;2012年:“整个GNOME-3的用户体验几乎完全是失败的……无可容忍的凌乱……无法接受的……”

好像Linus最终还是回到GNOME温柔乡了……

Linus骂KDE (哦,他没骂)

身为Linux的两大桌面系统,GNOME被Linux发明人骂得这么凶,另一位主力选手KDE是暗喜?是反省?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别想太多了。在抛弃 GNOME之前,Linus用的就是KDE,在抛弃GNOME之后ÿ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