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被拒了

    昨天打电话跟HR确认了我被拒的事情,终于被拒了。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还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地区面对,毕竟付出了很大很大的努力。

    2011年9月28号的宣讲,没有给我笔试机会;

    2011年10月22号的宣讲,给了笔试机会,23号上午笔试,下午机试,挂掉了。

    之后有询问HR,说2012年有春季招聘。

     过完年2月5号回北京后,陆续投了简历,第一次投很快收到回复告诉我耐心等待面试通知,结果第二天收到邮件说我们的技术人员觉得你不合适再次被拒。

     整理自己的项目经验,再次发邮件表示很想去那家公司,2月13号晚上接到电话通知我2月15号去笔试,然后打了N个电话,知道3月8号通知去面试,3月12号下午四点开始面一直面到晚上十点,题目还是没有做完,回来很累很累都十一点半了。早上把题目做好发给面试官,周二上午发的,知道周三晚上都没回,再发了一次,周五早上收到回复说是会尽快评估我的解决方案给消息。然后又是杳无音信,隔了一周继续打电话催,通知3月28号去机试,整整四个小时,脑子都快爆了。考完之后继续没消息,知道昨天打电话问被告知我挂掉了。

     可是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每次都要我打电话问。整整两个月的时间,等待是非常痛苦的,在一次又一次的等待中,我从非常想去这家公司到现在的心灰意冷。很想提个建议,对于非常有诚意的应聘者希望公司能缩短一下应聘流程。其实HR人是非常好的,每次都特别耐心,只是觉得面试官有些心不在焉。

     哎,只能怪自己不够优秀,其它的无话可说。继续加油吐舌头其实在外人看来这个过程虽然长,但是也就只有一次笔试一次面试一次机试,但是对于一个真的很想进公司的应聘者而言,这个等待的过程是非常痛苦的。俗话说长痛不如短痛,也许如果不是这个漫长的过程消磨了我对该公司的兴趣我还会继续去碰壁吧。

     找工作真的是一个考验人各方面能力的活,不仅仅是专业能力,还特别考验耐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