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Android不死我不倒,震撼来袭免费下载!

关于这份职业:

高薪、加班是我们职业的标签
拿笔者自己的经历来说吧。坐标深圳。码龄12年。已经转行了。转行钱最高月薪30K左右。
程序员确实可以说是薪资最高的“打工仔”。在深圳,12年的职业生涯,我在老家长沙买了车房和商铺。身家大概300w。确实很挣钱,身边人都很羡慕。

人前显贵人后受罪。高薪的背后,是多少个不眠不休的夜晚。更新一个版本,上线一个项目。行内的肯定都懂,就不多赘述了,鸡汤啥的懒得讲。就一句话,脊椎腰肩多少病,你的工资就有多少。不掉头发不加班,晚上夜店撩妹子?…哦,政府国企啊,那没事了。

关于转行程序员

可行,但需具备这些:

  • 对这个职业有兴趣
  • 有足够的学习时间。
  • 有一定经济基础。
  •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说明:
  1.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想从事一个行业之前首先要想到的当然就是自己喜不喜欢这个工作。

  2. 成为一名程序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所以你需要有足够是时间精力学习。

3.学习进阶光靠自学的话是很漫长的,而且效率不高,需要参加培训班。并且初期的程序员薪资是不高的,所以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来支持这一段成长时期的开销。

4.前面说过这个行业的技术迭代是非常快的,学习能力跟不上就意味着落后于人,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学习能力十分重要。

成长的一些建议:
  1. 技术并非随着工作年限的增长而一直增长。通常毕业一两年后,都可以获得快速的成长,但后续的成长就很依赖于是否碰上好项目了。没有好的项目,没有实战的经历,技术能力很难有根本性的提升。

2.技术人员不止于技术。作为一名程序员,技术能力是很重要的。我建议职业生涯的早期,都要专注于技术,保证自己能有一项核心竞争力,但不应该止于技术,如果有机会接触业务,产品,管理,我建议都应该去试试。

3.不要过早进入管理。管理是耗费精力的,特别是新晋的管理者,往往被搞到焦头烂额,无暇顾及自身的技术提升,所以我建议不要过早进入管理,工作三至五年后,再进入比较好。

4.职业规划要尽早开始。职业规划不是一个静态的计划而是随自身发展而变化的。需要注意的是:一,要尽早开始,最好在进入工作后就开始思考这个事情;二,不要追求完美,没有完美的职业规划,合适自己才是最好的!

5.**成长是痛苦的!**至少我的经历里面,每次的蜕变都伴随着心理上的煎熬,准确的说,是经历过了这种煎熬,才带来了蜕变。而每次的蜕变,都带来了视野上的开阔和心理舒适区的极大扩展。所以,对于成长的痛苦,你应该要有心理准备!

6.从自己的事业中找寻真正的乐趣。十年的时间,说实话,很漫长的,任何的工作做久了,都会腻烦,如果你能从工作,从技术中找寻到真正的乐趣,你的生活会幸福很多!

  1. 个人的发展,跟能力,跟选择,跟运气都有很大的关系。我们没办法掌控人生的全盘,但可以掌控主观的因素,比如提升能力,做出合理选择,至于运气就要看上天了。

8.人生真的是一场长跑,重要的是越过终点的时刻。在我的圈子里,我的发展算是中上水平,有比我好的,也有比我差的。有些人早年发展的比我慢,但后面飞快地上去了;也有人早年走得很快,但后面慢慢沉寂了。

这里我就分享一份资料,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提升进阶。

内容包含:Android学习PDF+架构视频+面试文档+源码笔记高级架构技术进阶脑图、Android开发面试专题资料,高级进阶架构资料 这几块的内容。分享给大家,非常适合近期有面试和想在技术道路上继续精进的朋友。

如果你有需要的话,可以**点击Android学习PDF+架构视频+面试文档+源码笔记获取免费领取方式**

喜欢本文的话,不妨给我点个小赞、评论区留言或者转发支持一下呗~

oS0ZF)获取免费领取方式**

喜欢本文的话,不妨给我点个小赞、评论区留言或者转发支持一下呗~

im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