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亮相新加坡科技周——Big Data & AI World Expo展示AI驱动文档数字化的前沿能力

展会规模背景:

2023年10月11日-12日,合合信息在TECH WEEK SINGAPORE(新加坡科技周)亮相,并在人工智能世界博览会(Big Data & AI World)展示合合信息核心人工智能文字识别技术能力。合合信息海外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为参展者带来“AI驱动OCR技术的进展:改变文档处理和信息管理”主题分享。

本次展会的演讲内容涵盖AI驱动OCR技术的最新趋势,深入探讨了将纸质文档数字化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使用AI驱动的OCR引擎来精确捕捉和提取文档,从而帮助企业自动化和精简其发票和应付账款流程,对从事自动文档处理、财务数字化和AI技术的专业人士带来了启迪。

展出方案简介:

本次展会中,合合信息展示了 AI 光学字符识别(OCR)技术的最新进展以及如何利用该技术,提高文档处理的速度和准确性。同时,合合信息也将与展会参与者探讨了纸质文档数字化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使用AI驱动的OCR引擎来精确捕捉和提取文档,从而帮助企业自动化和精简其发票和应付账款流程。

此外,合合信息还推出了最新的文档数字化技术——TextPro,该技术专为发票处理自动化而设计。它支持超过 50 种语言的多种文档类型,尤其擅长识别亚洲语言。该技术在全球多家跨国企业及中国企业出海的多语种、多版式的票据自动化处理的财务系统中应用。

TextPro 的优势包括:

  • 开箱即用:对于非格式化文档,无需样本,即可立即使用。

  • 高准确性:对于大多数发票和其他业务文档,初始字段提取准确性平均可达85%-90%。

  • 亚洲发票处理:TextPro 在亚太地区语言识别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致力于自动化金融文档。

  • 预处理图像:通过使用先进的图像校正技术,合合信息的算法有效地解决了图像信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问题,包括桶形畸变、切线畸变、校准错误和阴影等。

  • 持续改进:通过利用深度学习技术,不断提高文档结构的准确性,从而持续提高效率。

  • 定制化:根据客户需求构建符合业务需求和特定标准的定制化AI模型,而无需编写代码。

  • ERP集成:TextPro 提供了充分的ERP接口,使客户可以将发票数据整合到其业务工作流程中。

  • 智能验证:AI驱动的OCR引擎使该平台能够阅读和理解各种格式的半结构化文档。TextPro 还能够快速验证从文档中提取的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特别适用于发票、采购订单和收据等文档,无需手动干预。

公司简介:

合合信息是一家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领先的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核心技术,为C端用户和30个行业的B端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合合信息借助OCR和商业大数据技术、消费者和商业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和智能服务。

人工智能世界博览会(Big Data & AI World)

在新加坡科技周(TECH WEEK SINGAPORE)展开,吸引超22,885名参与者、450家展商以及700多位行业大咖出席;主题覆盖大数据、人工智能、云技术、 网络安全、电子商务、数据中心的前沿解决方案;展会参与者包含来自各个行业的高管、数字负责人、创新业务负责人、首席技术官、首席信息安全官、首席架构师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