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TextIn】OCR身份证 / 银行卡识别功能适配鸿蒙系统

目录

一、 鸿蒙系统与信创国产化的背景

二、两款产品的兼容性升级详情

三、身份证产品介绍

四、银行卡识别产品

五、承诺与展望


一、 鸿蒙系统与信创国产化的背景

自鸿蒙系统推出以来,其不仅成为了华为在软件领域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国产操作系统的一面旗帜,也是国产移动平台几乎唯一的选择,标志着中国在构建独立自主的软件生态体系上迈出了重要一步。随着鸿蒙操作系统的迅速崛起和信创国产化战略的深入推进,市场对兼容国产软件生态的需求日益增长。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合合信息两款最热门的OCR产品——身份证识别和银行卡识别——已经全面完成对鸿蒙系统的适配。这一更新不仅彰显了我们技术团队的实力,也代表了我们对支持国产软件生态的坚定承诺。

鸿蒙原生环境demo演示

二、两款产品的兼容性升级详情

身份证识别银行卡识别是我们公司的两款核心基础识别产品,它们分别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快速、准确的识别服务。

技术优势性:

  1. 相比iOS、安卓版本,识别性能保持一致。
  2. 相比安卓兼容性版本,拥有更高的运行性能。
  3. 具备更简单的原生鸿蒙集成,优化开发工作流程。

经过技术团队的不懈努力,这两款产品现已原生适配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 3、HarmonyOS 4、HarmonyOS Next),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流畅和稳定的使用体验。不仅提升了合合信息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也为鸿蒙用户、开发者社区带来了便利。

三、身份证产品介绍

合合信息的身份证识别产品凭借先进的OCR技术,实现了身份证正反面全部字段的结构化识别,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地址、身份证号、有效期限、签发机关等信息,并提供头像切片位置信息以支持头像检测。此产品基于大量样本训练的模型,保证了身份证号码和姓名识别的高准确率。

此外,我们的解决方案支持公有云、私有化部署及移动端集成,适应各种业务场景的需要。

3种部署方式,灵活交付

在实际应用方面,合合信息的身份证识别技术能够应对模糊、畸变、光照不均等复杂场景,具备自动裁边、修正倾斜功能,提供准确识别结果。该技术适用于政务、银行、金融等多个领域,支持线上线下身份认证,减少用户输入成本,提升用户体验。

四、银行卡识别产品

合合信息的银行卡识别产品专为提高银行卡信息处理的准确性和效率而设计,支持对主流银行卡的6个关键字段进行高精度的结构化识别,包括卡片类型、发卡机构及其代号、有效期、卡号和持卡人姓名。此外,它还提供图像切边位置信息,以便更准确地处理图像数据

得益于基于海量样本训练的模型,我们的产品能够识别横卡、竖卡及银行卡在任意角度偏斜的情况,兼容国内大多数银行发行的各种位数、凸字卡面、平面卡面的银行卡,保持着行业领先的识别准确率

我们提供的公有云银行卡识别服务具备高可靠性、弹性可伸缩性和高并发承载能力,保障了云端服务的扩展性和用户使用的稳定性。

同时,客户也可以通过部署我们的银行卡识别私有化服务,或集成移动端离线SDK在设备端直接扫描识别,从而结构化返回卡号、卡片类型等信息,显著提高信息录入的准确性,减少用户手动输入的需求,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总之,通过综合应用银行卡和身份证识别技术,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在金融场景中实现用户实名认证,通过结构化识别录入客户的银行账户和身份信息,有效降低用户输入成本,提升整体的用户体验。

五、承诺与展望

作为国内领先的OCR产品提供商,我们不仅关注产品的技术创新,更注重产品的社会价值。通过适配鸿蒙操作系统,我们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也展现了我们对国产生态的支持和贡献。

我们诚挚地邀请更多合作伙伴和用户加入我们,共同见证和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创新旅程。

随着鸿蒙系统的不断成熟和完善,以及我们技术团队的持续努力,我们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加入到这一生态中,共同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 62
    点赞
  • 4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